趙寅成帥翻領大賞-第三屆大田電視劇節(2014 APAN STAR AWARDS)

趙寅成帥翻領大賞-第三屆大田電視劇節(2014 APAN STAR AWARDS)


▲《沒關係》三帥趙寅成、D.O.及李光洙人氣最高,趙寅成全程陪著後輩D.O(圖/翻攝自網路)

文/夏咪拉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第三屆大田電視劇節大賞,昨日在韓國大田廣域市舉行眾星雲集的舉行頒獎。
*
▲大田電視劇節完整獲獎名單 趙寅城獲大賞(圖/翻攝自網路)

趙寅成憑SBS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成功奪得大賞。
在走紅毯時候,已經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了!
來看看,頒獎現場韓娛TV的頒獎畫面。

在沒關係我愛你中,飾演歐吧的分身的D.O.得了新人獎!!!!D.O表示他已經緊張的快要昏厥過去,拿到獎項時整個手都有發麻的感覺,可以得到新人獎是一件非常被肯定的殊榮,他也將會持續的努力,也很感謝可以參與”沒關係,我愛你”的演出機會。

‪而在亞洲掀起熱潮的《來自星星的你》也分別獲得了導演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韓流明星獎等五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
▲#‎大田電視劇節‬ 獲獎名單公開《來自星星的你》榮獲五冠王~(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昨日氣溫超低溫,但眾女星仍然非常用心的打扮,以性感打扮現身紅地毯搶鏡,曬腰、拋胸、露腿,其中大金喜善更以一件黑色低胸兼開高衩長裙現身,成為全場攝影機殺手。

*
▲另外,已故女星崔真實獲頒功勞獎,台上頒獎的金喜善看著大會播放崔真實的影片時,看得眼眶都紅了,崔真實女兒上台領獎時,亦不禁落淚!(圖/翻攝自香港蘋果日報)

另外,2014 APAN STAR AWARDS是從去年10月1日到今年9月30日止,廣播、綜合編成、有線頻道播出的總共87部出演電視劇的演員們為對象,分別設有人氣明星獎、最佳Ost獎、主演獎、新人獎、大賞等23個部門。
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三屆大田電視劇節的得獎名單吧!

大賞:趙寅成 (沒關係,是愛情啊)
中篇電視劇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
中篇電視劇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金喜愛 (密會)
長篇電視劇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曹在顯 (鄭道傳)
長篇電視劇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金喜善 (真是好時節)
中篇電視劇 男子優秀演技賞:政宇 (回答吧 1994)
中篇電視劇 女子優秀演技賞:朴信惠 (繼承者們)
長篇電視劇 男子優秀演技賞:金智勳 (來了!張寶利)
長篇電視劇 女子優秀演技賞:金玉彬 (宥娜的街)
男配角賞:柳承修 (真是好時節)
女配角賞:金惠恩 (密會)
男子新人賞:都暻秀(D.O) (沒關係,是愛情啊)、孫浩俊 (回答吧 1994,Trot 的戀人)
女子新人賞:南寶拉 (就要相愛,愛能給別人嗎)、金瑟琪 (戀愛的發現)
作家賞:鄭成珠作家 (密會)
導演賞:張太維 PD (來自星星的你)
童星賞:金智憐 (來了!張寶利)、尹燦英 (媽媽)、崔權洙 (真是好時節)、金賢秀 (來自星星的你)
人氣明星賞:李光洙 (沒關係,是愛情啊)、陳世娫(陳世妍) (異鄉人醫生)
功勞賞:故 崔真實
韓流明星賞:金秀賢、全智賢 (來自星星的你)
最佳 OST 賞:Ailee
最佳服裝賞:智鉉寓(池賢宇) (Trot 的戀人)、金釉利 (陽光滿溢)
最佳經紀人賞:KingKong Entertainment 李振尚 (音譯,이진성)
SBS 網絡電視劇賞:肚子餓的女人 (출출한여자)

恭喜以上所有的得獎者!

#韓星 #Fanily #趙寅成 #沒關係是愛情 #韓劇 #電視劇節 #男星 #大田電視劇節 #來自星星的你  #APANSTAR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