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拍床戲轉大人 告白吳慷仁洩「基情」

柯宇綸拍床戲轉大人 告白吳慷仁洩「基情」


▲蜘蛛人式吻戲,你看過嗎?(圖/中視)

文/桔哥

柯宇綸在《謊言遊戲》劇中飾演出版社助理,拋開以往電影「捲毛痞男孩」形象,從一開始的低調陰鬱,再因名利地位遭奪開始復仇,反差超大讓柯宇綸直呼:「這角色很有趣!」在本周日(16日)中將與林辰唏上演激吻戲,導演鄧安寧爆料「實現自己憧憬的床戲情節」,特意安排兩人重現「蜘蛛人」一正一反姿勢接吻,拍攝時主動與被動間的完美拿捏,讓導演超讚賞。

*
▲柯宇綸和林辰唏接吻的感想居然是像跟弟弟接吻?林辰唏情何以堪啊~QAQ(圖/中天)

演出經驗豐富的柯宇綸表示拍床戲稀鬆平常:「就像演動作戲一樣啊!差別在跟男生站著打,跟女生是躺著打。」但坦言跟林辰唏接吻很妙:「像哥兒們,像跟弟弟親。」因為彼此太熟悉,還被導演提醒「記得要接吻」,還提出要讓在旁的吳慷仁與李維維進行教學,吳慷仁向導演提出幫柯、林加床戲,反讓柯宇綸「告白」:「我想跟你(吳慷仁)拍一場床戲。」更討論誰要當女生躺著被親,吳慷仁羞稱:「我喜歡扮女裝多一些。」讓原本激情床戲走偏,搞笑轉為「基情」。

#Fanily #分享你 #吳慷仁 #柯宇綸 #林辰唏 #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