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藍正龍現身首映 李佳穎卻叫他下台?

直擊/藍正龍現身首映 李佳穎卻叫他下台?


▲藍正龍說了什麼,讓李佳穎想趕他下台?

文/刺蝟女孩

王小棣和安哲毅出品的《刺蝟男孩》今天下午舉辦首映會,現場除了演員和製作團隊統統到齊外,小棣老師的愛徒藍正龍也現身喔!不過他猛鬧女主角李佳穎,惹得她變臉,哭笑不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棣老師堅持打造優質戲劇,捧紅不少實力藝人,藍正龍講起當初拍《大醫院小醫師》的點滴,還故意對著李佳穎說:「就當初跟你男朋友一起拍的時候。」(小編八卦教室:李佳穎男朋友是能演能導的馬志翔唷~)讓李佳穎沒好氣的小小變臉,還開玩笑說:「好了,藍正龍可以下台了,謝謝!」其實這樣的互動更讓人發現,他們感情其實很不錯啦!
*
▲小棣老師(左四)、安哲毅導演(左三)和主要演員們笑得好開心呀。(圖/公視提供)

藍正龍看到新生代演員寇家瑞、鍾承翰、張庭瑚和何以奇都很開心,更對著「小藍正龍」張庭瑚說:「我再幾年就可以生出你了!」也勉勵他們繼續努力,「好好演戲,不要像我跟馬志翔一樣,哈哈!」(哎唷,這樣是怎樣啦XD)
*
▲張庭瑚今年約22歲,藍正龍其實也才34歲,應該還生不出來啦XD(圖/公視提供)

寇家瑞苦練8個月 帥氣打鼓秀成果

寇家瑞這次飾演受刑人的打鼓老師,和同劇的胡瑋杰一起到台南學了8個月的鼓,現場也秀上一段苦練的成果,果真氣勢不凡。另一位演員徐詣帆,認真的自我介紹,大家卻一直拱他唱歌,最後他也從善如流,來了幾句《流浪記》,啊!真好聽。
*
▲現場高歌的徐詣帆。

▲寇家瑞展現苦練成果。

▲徐詣帆參加歌唱節目的片段,歌聲真的很讚耶!

#刺蝟男孩 #藍正龍 #李佳穎 #寇家瑞 #鍾承翰 #何以奇 #王小棣 #安哲毅 #馬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