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後場

關於後場

成立於1997年,由楊力州導演與朱詩倩監製帶領的工作團隊,專門製作紀錄影片。由於長期關注台灣的社會脈動,因此所製作之紀錄片可體現台灣當代的樣貌,並為台灣重要的紀錄片工作團隊之一。希望觀眾透過後場的紀錄片更認識這塊土地,以及在這塊土地上數不盡的生命故事。

作品年表:
2013年【拔一條河】201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9月6日全國上映。
2012年【甦】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映。2012高雄電影節綠色短片單元優選。
2011年【青春啦啦隊】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入圍、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閉幕片、金馬國際影展、高雄電影節。
2011年【兩地】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銅牌獎、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入圍。
2010年【被遺忘的時光】金馬獎最佳配樂入圍、金馬國際影展觀摩片、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入圍、香港華語紀錄片節首獎。
2008年【征服北極】35mm紀錄片。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12月全國聯映。
2007年【水蜜桃阿嬤】全國19家電視台聯播。
2006年【奇蹟的夏天】35mm紀錄片。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韓國釜山影展,香港亞洲影展,日本海洋影展國際競賽,土耳其兒童影展國際競賽。
2003年【新宿驛,東口以東】電視金鐘獎非戲劇(紀錄片)最佳導演獎,台北電影節觀摩影片,台灣女性影展,台灣人權影展,舊金山國際影展,韓國全州國際影展,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優選獎。
2002年【飄浪之女】國際女性影展觀摩影片,第25屆金穗獎紀錄片類優等,韓國漢城女性影展國際競賽影帶入圍


★《記下你的感動》雨燕文字本
★《與大自然共存》地球襪(湛藍太平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