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看電影:【農曆鬼月 有些電影還是別碰的好…】

★週四看電影:【農曆鬼月 有些電影還是別碰的好…】


文/傳播弟

特攻聯盟2預告片

*

由於特攻聯盟第一集裡萌元素太強烈,導致超殺女在第二集雖然功力依舊,但是你們懂得,她就是厲害再看起來超無害,一臉蘿莉樣卻拿起兩把槍轟爛敵人腦袋,怎麼能叫人不興奮呢?

第二集裡重點講的應該是【同儕】吧? 屌爆俠找了一堆人同盟要打擊壞人,超殺女則是被迫融入機歪少女團體,赤霧俠把老母殺了,自組變態殺人團體…然後最後殺成一團。整部電影最讓我興奮得應該只有超殺女和臭俄后廝殺的那段,純粹是暴力的爽度。

這部片雖然還不到達我感到糟糕的程度,但是很平凡….

【特攻聯盟2】最值得一看的橋段 超殺女pk臭俄后

【小時代 青木時代】 預告片

*

柴智屏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再度重用小說家當導演,改編自個兒作品,同樣的操作模式顯示有知名度的小說,改編成電影的確能夠抓住票房,雖然導演功力不佳是可以想見的,但是重要許多邊邊角角來幫忙的影像人員,的確讓畫面美感足矣,但劇情就…

簡單說這就是中文版的【花邊教主】,一部上流社會有錢人和低賤窮人交朋友…與其說是小時代,還不如說是小電影,除了場面的奢華,主角外貌的俊俏美麗,我看不出有啥深度,純粹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一度分心做了很多其他的事,真是毫無抓住觀眾聚焦能力的電影。但如果你是影集【花邊教主】的粉絲,那應該會很喜歡吧。

*

話說,以往都不覺得郭采潔有演技,畢竟看起來都在裝可愛賣萌,這回她挑大樑演出滿嘴賤話的大陸人,說起京片子還有那麼一回事,仿佛她就天生是這個樣,若硬要再給大家理由去看【小時代 青木時代】,那就是去看郭采潔耍賤,順便去看看這部電影裡大夥的青春美貌吧!

*

【國定殺戮日】 預告片

*

國家制定一天國定殺戮日,讓大夥可以隨心所欲殺人,但其實有錢人很難死,因為他們有錢買武器和防禦用保全系統,但窮人直就只有待宰的份。這乍聽之下很有意思的電影,在我看完後全面潰堤,過於簡單的情節,毫無深度的探討,真的只流於劇情大綱般的劇情,讓我好不驚奇啊! 短短九十分鐘就演完,雖然很令人扼腕怎麼這麼快速終結,但這種無腦片似乎也生不出太多的劇情變化,來豐富了。

推薦有暴力傾向的朋友們去看,因為除此之外我找不到點了…

*

【舞力四射】預告片

*

星期日高山峰大哥很熱情的邀約他的眾藝人好友,以及常共事的工作人員去看他領銜演出的【舞力四射】,他甚至在路邊和我們一個個面交拿票,那一刻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但是相較於他的認真為電影付出,我看不到導演和編劇用心的程度。一部講述跳舞的電影,導演沒有把任何一隻舞蹈拍得像樣,甚至還用了看來過於廉價的動畫效果來加強,那只會讓我更覺的演員不會跳舞。

另外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一場應該是最重要的舞蹈比賽,舞台居然是在北車新光三越的一樓廣場,甚至背板上還印有【3D舞力全開4】的海報,是導演不知羞恥,還是真的窮成這樣。 還好高山峰的演技把腳色又台又萌詮釋得很好,看著他搞笑,應該是整部電影最開心的地方了。至於那些寫得像國高中生拿李莫愁和小龍女開玩笑的台詞,我想就不多做批評了…因為編劇和導演程度似乎就這麼低了…

 

★《穿好鞋一起舞》Bsided ARCHIBALD 中筒麻帆鞋
★《甜點打氣過難關》黑森林巧克力 – 罐裝爆米花#分享最新 #傳播弟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