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V.S. 粉愛粉愛你:
失去記憶的汶晞拿著自己一直帶在身上的手環,想透過手環上的刻字,尋找自己過去的軌跡,找出自己究竟是誰,而汶晞前往尋找手環刻字來源的小店,就是「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從這個逗趣的名字其實不難想見,這是一家充滿創意的飾品店,老闆以創新的技藝和創作觀念,手工打造金屬飾品,激盪出珠寶和金屬的不同面向!

嗯~這活脫脫就是過去宇傑和汶晞這樣追求夢想的搖滾青年會造訪的店家嘛,汶晞,你來這找回自己就對啦!來看看這家「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在戲裡的片段吧!

店家介紹: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源自於Bomb Metal & Fry Jewelry的頑皮譯名。Metal與Jewelry是創作群的主要基路,由於手法技藝上的獨特性加上創作觀念的新穎化,讓工作群火熱金屬的訣竅與看待珠寶的面向,不同於以往,命名上採用「爆炸」與「油炸」二字來搭配遊戲著金屬與飾品。傳播當代的金工樣貌,廣宣新鮮的配戴遊戲是「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的宗旨。集結的,是金屬工藝藝術家限量的手做作品,請進來玩樂,別忘了卸下你對珠寶與金屬的原有看法,試試穿戴上新的自己。

(資料來源: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網站)

 

#粉愛粉愛你 #拍攝場景 #林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