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副好歌喉!跪求張立昂、安婕希、JR紀言愷獻唱華劇主題曲!

難得有副好歌喉!跪求張立昂、安婕希、JR紀言愷獻唱華劇主題曲!

華劇《1989一念間》即將邁入完結篇,張立昂特意邀約邵雨薇赴沖繩拍攝「澈真」MV,兩人分別為「陳澈」、「葉真真」配上口白,內容與劇情相呼應,張立昂回台後熬夜剪接,46秒的前導影片日前曝光:「兩個人The two of us」,兩人還約好同一時間將影片放上臉書,網友們紛紛要求兩人趕快在一起!已經被曬恩愛曬傷啦~觀眾也期待在MV中能聽見兩人的合唱,成為此劇最具代表性的主題曲。

「兩個人The two of us真真篇:

兩個人The two of us (46秒前導) 真 from Marcus Chang on Vimeo.


「兩個人
The two of us」陳澈篇:

兩個人The two of us (46秒前導) 澈 from Marcus Chang on Vimeo.

張立昂擁有一副好歌喉,邊彈吉他邊清唱民謠曲風或是R&B曲風都難不倒他,在《1989一念間》,也藉機會表現,演唱滾石老歌《愛情有什麼道理》、《最後一次溫柔》獲好評,澈神又會投資又會唱歌還會彈吉他,迷死一票觀眾,張立昂透過《1989一念間》進一步累積人氣,屆時發片出輯,指日可待!


(影音 / 摘自Youtube網路資料,如被移除請見諒)

張立昂不時也會在臉書上錄製清唱的影音,曾經Cover邵雨薇的《夢夢健康操》,把遊戲主題曲唱得輕快迷人,好似兩人專屬的情歌,讓念迷們大呼「示愛太明顯囉!」。


影音 / 摘自張立昂臉書

而邵雨薇也不遑多讓,在劇接近尾聲時,演唱陳淑樺的《夢醒時分》,這首歌同時也是在《1989一念間》的插曲,代表陳澈和真真穿越時空愛情充滿「弦外之音」的歌曲。


圖 / 翻攝自1989一念間臉書


影音 / 摘自邵雨薇臉書

提到1989一念間,回首那個唱民歌彈吉他的年代,劇情設定緣故,演員的歌唱水平優秀,提到澈真CP,當然也不會漏掉雅娟媽和進勤囉~身為發片歌手的豆花妹蔡黃汝,唱歌對他來說不是難事,聲線清亮甜美,也時常在臉書上開放歌迷的「心情點播」,以可愛的清唱回覆歌迷。


影音 / 摘自蔡黃汝臉書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孫沁岳和華劇小鮮肉簡宏霖都是男子團體4ever的成員,該團體2012年發行首張同名EP,隨後團員各奔東西,多數留在戲劇圈發展。在《1989一念間》,孫沁岳飾演的角色李進勤也有不少彈吉他唱歌的鏡頭,再度讓他發揮。好歌喉的四人,我們不禁發聲許願,若張立昂、邵雨薇、蔡黃汝、孫沁岳四人有機會合唱主題曲,影迷絕對會很幸福很過癮的!


孫沁岳演唱俏皮的肚子餓之歌。(影音 / 摘自孫沁岳臉書)

影音 / 摘自孫沁岳臉書

提到在華劇表現不俗的偶像團體,還有Dears的小安安婕希和Dewi簡廷芮,兩人分別在《大人情歌》和即將上檔的《飛魚高校生》演出,兩人在新生代團體中,兼具清新美麗的外貌與歌唱實力,不時會在自己的臉書上以歌聲和粉絲分享心情,華劇主題曲怎麼不趕快找他們演唱呢?快快快!


安婕希演唱陳奕迅《全世界失眠》媒體報導盛讚「好聽到讓人睡不著了啦」~(影音 / 摘自安婕希臉書)


安婕希Cover蔡依林《說愛你》(影音 / 摘自安婕希臉書)


簡廷芮Cover田馥甄的神曲《小幸運》(影音 / 摘自簡廷芮臉書)

接著,是好久沒有聽他唱歌的JR紀言愷,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紀言愷飾演曾之喬在業務三課的好同事,戲劇作品之餘,但遲遲未有發行專輯的消息!近期終於有好消息啦,繼台灣好樂園主題曲《愛上遊樂》,他與阿喜再次獻聲合唱忠義基金會「蒲公英助養計畫」公益主題曲,並發揮才華,親自參與歌詞創作。

K ONE的骨灰級歌迷們終於聽到JR的新歌了,已經迫不及待能聽見JR用溫暖嗓音再次感動我們!


「蒲公英助養計畫」公益主題曲《你的擁抱》(影音 / 摘自JR紀言愷臉書)


JR深情演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影音 / 摘自Youtube網路資料,如被移除請見諒)

林逸欣最近出演《我的極品男友》和黃騰浩配對,這幾年都是演員身份的他,容易會不小心忘記他是極具音樂天賦的才藝氣質少女,什麼!?這次竟然沒有讓她演唱戲劇主題曲,歌迷好失望啊~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林逸欣主演的戲劇中聽見她的歌聲啊!

2016年初林逸欣發行單曲《你會怎麼記得我》、《世界地圖》


林逸欣在歐洲公園演唱張懸的《寶貝》。(影音 / 摘自林逸欣臉書)

其實他們都很能唱啊,敲晚敲碗,拜託趕快讓歌迷、影迷們聽見這些演員演唱主演的戲劇主題曲吧!


#張立昂 #邵雨薇  #蔡黃汝 #孫沁岳 #安婕希 #簡廷芮 #JR紀言愷 #林逸欣 #Fanily娛鹿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