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很大!明星替身鬧雙胞 到底誰才是本尊啦~

像很大!明星替身鬧雙胞 到底誰才是本尊啦~


▲這個替身絕對讓人很驚喜!答案最後揭曉~(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陳妍希一定沒想到只是接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大家對她的女神外表會一次次的瓦解~之前才被網友批評說臉蛋不符小龍女應有的瓜子臉,讓妍希姐姐好受傷~現在又驚爆妍希的替身居然比女神還要女神!不僅讓大家開了眼界,也紛紛驚嘆這位「山寨」小龍女也太美!

*
▲小龍女的替身把本尊女神妍希姐姐打趴了啦…(圖/取自網路)

不過還是要為女神姐姐平反一下,套一句韓劇《主君的太陽》裡面主君對太陽說的:「你比較像是一種奇妙的肉感!」蕉哥猜想咱們妍希女神應該也是走這個路線的~(咦?這樣算有平反到嗎XD)

大明星身邊總少不了有個默默為他們付出的專業替身,為他們深陷火海跳高樓,要能擋子彈還得刀槍Blue~不只這樣還要幫明星露點…背後辛酸也只能自己往肚裡吞,很辛苦!Fanily分享你帶大家來看看這些「大明星小跟班」擁有激似明星臉或身材的替身,看得真是讓人嘖嘖稱奇~也太像了吧!

▼劉德華
*
▲右邊的替身雖然跟本尊沒有到很像,但眉宇之前的氣質卻差不多!(圖/gmw.cn

▼李連杰
*
▲右邊替身也是習武出身,幫李連杰跳火擋子彈~(圖/gmw.cn)

▼周潤發
*
▲右邊的替身就是因為長得跟本尊太像,才被挖來當替身喔!(圖/gmw.cn)

▼金城武
*
▲右邊本尊還是比較帥啦XD(圖/gmw.cn)

▼謝霆鋒
*
▲左邊替身像是本尊的幼齒版,但那兩點一直讓蕉哥誤會是胸貼嗎? ‘ 艸 ‘(圖/gmw.cn)

▼甄子丹
*
▲右本尊左替身很像父子檔啊…不過這張的甄子丹也太像胡婷婷前夫Julio了吧!!!(圖/gmw.cn)

*
(圖/big5.southcn.com

▼鞏俐
*
▲真的很像!鞏俐的裸戲都是由右邊替身頂替~(圖/gmw.cn)

▼張柏芝
*
▲五官跟整體氣質相似度直逼99%!替身:右(圖/gmw.cn)

▼章子怡
*
▲還有專門的御用「裸背」替身(左),跟本尊一樣皮包骨欸!(圖/gmw.cn)

▼李冰冰
*
▲之前李冰冰在《變形金剛4》裡的虎背熊腰男替身(左),有墨鏡跟假髮好辦事啦~(圖/gmw.cn)

接下來看看好萊塢幾位明星的替身吧~

▼布萊德彼特
*
▲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替身:右)(圖/取自網路)

▼安潔莉娜裘莉
*
▲這應該是靠厚唇跟妝容取勝…(替身:左)(圖/取自網路)

▼羅伯派丁森
*
▲差別就是本尊(左)像嗑藥吸血鬼,替身人模人樣好正常!(圖/取自網路)

▼珍妮佛安妮斯頓
*
▲替身(左)也在《全家就是米家》裡當珍妮佛的脫衣舞孃~(圖/取自網路)

▼珍妮佛羅培茲
*
▲這替身…應該也是男人(左)無誤吧?(圖/取自網路)

最後~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替身口味~~







*
▲陳怡蓉(右)的替身長得蠻「重鹹」的XDDDDDD(圖/取自網路)

#Fanily #分享你 #替身 #明星替身 #小龍女 #陳妍希 #主君的太陽 #劉德華 #謝霆鋒 #張柏芝 #周潤發 #金城武 #李連杰 #甄子丹 #神鵰俠侶 #章子怡 #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鞏俐 #李冰冰 #變形金剛4 #陳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