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媽坂井真紀:喬喬無可挑剔的可愛!

正媽坂井真紀:喬喬無可挑剔的可愛!


▲坂井真紀(中)飾演亞琦(左)和喬喬的媽媽。(圖/威視)


文/棒球桃桃

熱血棒球電影《KANO》將在2/27正式上映!2/22起則開放團體包場,短短5天已達百場包場,超過3萬人搶先觀賞,預售票也熱賣中,讓票房已經突破3千萬!力挺KANO

飾演《KANO》片中靈魂人物「近藤兵太郎」的永瀨正敏及坂井真紀,將先後抵台,劇中女兒于卉喬(喬喬)今(21日)將穿著可愛的棒球裝,到松山機場迎接「歐都桑」永瀨正敏,直呼:「好想念他!」

坂井真紀笑著表示:「亞琦和喬喬這兩個女兒,是完全沒得挑剔的可愛,不只可愛,演技也非常好,特別是喬喬總能夠做出導演要求以上的演出,常常讓我們嚇了一大跳,雖然要講日文台詞應該很辛苦,但是她也很輕鬆的就說出來了,總之她表現得真的很棒。」
*
▲坂井真紀(左)飾演永瀨正敏的妻子,私下也很欣賞他的演技。(圖/威視)

坂井真紀更爆料導演馬志翔很愛演,常導戲時就會用演的來和她討論演出的方式,「因為馬導本身也是演員的關係,所以在導戲的時候,也會試著演給我們看而且演技很棒,光是在旁邊看也覺得很開心,很輕易就理解他的指示,而且演的很好,光看著他表演覺得很開心。」

《KANO》即將本週六於嘉義市舉辦盛大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活動,主要演員、主題曲演唱者及《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演員也一同共襄盛舉,現場也歡迎所有影迷一同參與,現場沿途可索取限量的KANO電影旗與球賽加油棒。一起遊行吧

#KANO #嘉農 #坂井真紀 #永瀨正敏 #于卉喬 #亞琦 #喬喬 #馬志翔 #魏德聖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棒球 #甲子園 #嘉農 #熱血 #國片 #票房 #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