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綠意山林 一起探索恬恬的美麗畫室吧!

走進綠意山林 一起探索恬恬的美麗畫室吧!


▲恬恬跟謙哥告白的畫室,就在仁山植物園!(圖/《真愛配方》粉絲團


看著恬恬專注的畫著她眼中的美麗,這畫面真是讓人目不轉睛,而恬恬也在這裡向謙哥告白!這是哪裡呢?就在宜蘭縣的仁山植物園裡,偷偷再告訴大家,曉安做實驗的玻璃屋也在這邊喔,所以在這裡也可以發現香草園的一部分足跡呢!
*
▲是漂亮的玻璃屋耶!(圖/ 仁山植物園臉書,下亦同)

仁山植物園位在宜蘭縣冬山鄉,適合全家大小開車出遊,車輛不能進到園區裡面,但這裡規劃了登山步道,走起來不會太累,可以邊踏青邊欣賞風景。因為植物種類豐富,這裡的生態也相當多樣,可以發現許多小動物的蹤跡,像是猴子、蝴蝶、八色鳥等等。
*
▲仁山植物園裡還有英式建築,喜歡拍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啦!

春天有櫻花,初夏時有桐花,仁山植物園是在地宜蘭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也是相當受觀光客歡迎的熱門景點,現在又有《真愛配方》拍攝場景魅力加持,小編光看圖片就等不及要立刻出發去玩囉!
*
▲和大自然來場約會吧!

–場景資訊–
★劇中景:恬恬的畫室、曉安工作的香草園
★取景地:仁山植物園

#真愛配方 #畫室 #香草園 #余曉安 #何恬恬 #仁山植物園 #宜蘭 #櫻花 #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