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倫 (謝沛恩飾)

沈海倫 (謝沛恩飾)

有種現象,氣質、外貌、家世皆出眾的女人,往往愛上了如候鳥般嚮往自由的男人!

海倫就是這樣的代表,美貌與專業的外表下,沒有家世所帶來的驕縱,反而有顆體貼善解人意的心,完美的足以讓天下男人都為她著迷,堅強得讓男人變得渺小,連面對著空降到公司被排擠忽視也都無畏挑戰,堅持做好自己。

雖然從小生活在一絲不茍的家庭中,骨子裡藏著小小叛逆及嚮往自由的心,或許就因為如此,她才會愛上偉霆、什麼都不管的戴上愛的鋼盔往前衝!

再怎麼勇敢,也會在等待與執著中苦苦掙扎,不奢求有人站在前面替妳擋子彈、但希望有人可以站在身邊陪妳度過風雨。面對著挫折與挑戰,妳要不要與我們一起走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

謝沛恩(Aggie,1991年3月2日)
於2008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波麗士大人》,並演唱該劇之片尾曲與插曲,眉清目秀的外表,立刻引起影迷注意,也因為謝的外型酷似同為劇中女主角的桂綸鎂,加上超齡演出戲裡的女鑑識官,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作品:
戲劇–
2008年《波麗士大人》
2011年《倒數第365天》
2013年《愛的生存之道》

音樂–
2008年《波麗士大人電視原聲帶》-「完結篇」、「同心圓」 (華納音樂)
2011年《單邊耳機》- 與胡宇崴合唱,為旋風管家片尾曲 (福茂唱片)
2011年《旋轉門》- 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 (福茂唱片)
2012年《What’s Mine》 – 專輯 (福茂唱片)

#愛的生存之道 #謝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