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 韋禮安 Weibird Wei – 別說沒愛過

真的好喜歡 韋禮安 Weibird Wei – 別說沒愛過

今天是韋禮安「別說沒愛過 」MV首播日,小編其實在MV還沒有拍攝之前,就很愛這首歌。

總認為韋禮安唱情歌,總有一種“療癒”的功能。這首歌除了是目前由 #謝佳見 、 #安心亞#謝沛恩 主演的『致第三者』的片尾曲備受矚目之外,小編覺得歌詞其實充滿淡淡的對情感的憂傷回憶。

這首歌也同意的連續四週攻佔KKBOX的排行榜,唱片公司為滿足粉絲,特地加拍MV,讓他以「旁觀者」角色,觀察公車上形形色色的男女。

韋禮安創作不少主題曲代表作,如「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還是會」、「愛的生存之道」的「在你身邊」,最近再為偶像劇「致,第三者」創作片尾曲「別說沒愛過」,也是他近期在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片頭曲「女孩」、微軟主題曲「玩遊戲」、手機電玩主題曲「崑崙鏡」後,又一新作。


雖然還沒拍MV大家就早已愛上這首歌了,但是有了MV是否也來看一下呢?這MV韋禮安自認為“最輕鬆”拍攝的節奏,一起來欣賞一下吧!喔~不,一起大聲唱吧!

歌詞:

別說沒愛過   /  電視劇「致,第三者」片尾曲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還能有什麼空話好說

又不是沒被同樣的劇情傷透

如果不回頭 至少別懦弱

承認沒有兌現的承諾 並不算出醜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 也別說沒有愛過

#韋禮安 #別說沒愛過  #MV #潮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