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熊 夢想熊 繪畫過程

生日熊 夢想熊 繪畫過程


三月的主題:生日+夢想
忽冷忽熱的三月,528默默在著進行生日+夢想版本,一開始我把草圖都畫在Memo紙上,貼在牆上仔細的端倪,誰會雀屏中選~不過也應 Roger528粉絲團 觀眾要求最後選中2張進行上色,一張抓氣球一張彩帶。
*
首先我們來聊聊第一張: 抓住夢想(別名: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構圖上使用了大家很愛的氣球跟跳躍的熊~而左上方的小鳥,乘坐在氣球上,點出了生日願望就如青青小鳥般在這一刻不復返了(XD), 已自以為例,每年在生日的前幾天,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當天要說出什麼生日願望了,心底的那張願望列表就想這些氣球,每個我都想要,但每個都好像又太空泛,感覺你有把握未來的一年可以完成,也可能不在預期中,所以你有發現,畫面裡小熊的手裡~是沒有半條線的嗎?……不過倒是很奮力地往上跳躍要去抓住每個夢想。
*
草圖
*
這是我最愛的粉膚色~是上粉底的意思
*
很快速地上好了粉底液囉
*
接下來很合理地在天空畫上藍色~我不懂為什麼我這麼沒創意(囧)*
有沒有一種一切都很合理的感覺
*
對於保守的自己~很自以為是地畫上了紅色的天空,光畫畫我內心都有天使惡魔的聲音~好囧
*
實在看不下去這樣驚悚的天空~我蓋掉它了
*
完成了2張的上底色
*
接下來幫氣球們都上色吧!
*
穿衣服囉
*
完成,畫好身上的彩色毛衣
*
全部完成,連青鳥也畫好囉,這張我畫了5天(無敵慢)
接著來介紹一下:許願星,這張在繪製的時候~腦海不時浮現旋轉跳躍我閉著眼之類的歌詞,踩在燭心的頂端又有種走鋼索的緊張感。
畫面中,手拿彩帶,是我記憶中小時候外婆騎著腳踏車買回來的蛋糕,保力龍蛋糕盒的綁線(約莫是20年前的高雄鄉下地方),這畫面一直深印在我記憶裡!揮動著手上的棒子~就像童話故事仙女般變出奇蹟,願望一樣個個成真實
*
好空曠的平衡桿練習
*
*
*
*
*
請注意他的眼睛
*
他閉起來了~!最後我讓他沈溺在自己的美夢裡~enjoy
*
*
一樣~很大膽地用了綠色當星星尾巴~但…又很俗辣地恢復保守的顏色,說真的~我對自己很不能諒解,就像踏出家門~又縮回去了(可惡)
*
不過成品~有滿意啦!是我很愛使用的轉圈圈筆觸
*
*
*
喜歡的朋友歡迎到網站上購買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