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看電影:【全家就是米家】包準從頭笑到掛!

★週四看電影:【全家就是米家】包準從頭笑到掛!


文/傳播弟

露小雞露小蛋之不太適合小孩看【全家就是米家】電影預告

社區藥頭陷入窘境被迫運毒,趕緊找來鄰家小弟和翹家阿妹仔喬裝成一家人到墨西哥當大麻快遞。
*

有了小孩只缺娘,藥頭把這個職缺留給當脫衣舞孃的死對頭鄰居。
*

全家扮俗上路,順利到墨西哥取大麻,但是卻碰上警察要上車檢查….
*

碰上警察臨檢就算了,還遇到了性慾高漲的神祕夫婦….運毒的假家人身分會被識破嗎?
*

這年頭有卡司也可能是大爛片,這件事應該不需我多做負面教材舉例,大家都應該知道才是,反觀【全家就是米家】最能搬出檯面的卡司僅有珍妮佛安妮絲頓這位青春不再的老小姐,卻意外的端出一個接一個的爆笑情節逗樂觀眾,算是節能省碳又相當令人驚喜的佳作。這四口一家,在一邊慎防運毒身分被曝光之際,還要躲避仇家的追殺,那種刺激腎上腺素分泌的緊繃感,最終又都被編劇製造的喜劇梗消彌,忍不住想在戲院拍手叫好,一點都不會有吃完大餐看電影那種想睡覺的感覺湧上來,冷場這件事幾乎不存在於【全家就是米家】,從頭到尾滿滿和性有關的笑話梗真是笑歪我了,尤其是帳棚裡雜交那段,真是有夠蠢,不懂到底為什麼眼鏡老頭要插男主角耳穴,再加上那個拿衛生棉條開玩笑的歇斯底里媽媽,瘋癲腳色們讓這戲超精采!

喜劇通常還是要帶點教化意義才不至於只是笑笑就忘記了,在【全家就是米家】裡,這一家子基本上是因為錢才湊在一塊,但這樣演著演著,居然彼此動了真情,好像是天生一家似的。假媽媽和假爸爸關心起假女兒被青少年誘拐、關心著假兒子對女孩動心卻不知該所以然的囧樣,真心效應在他們之間流竄,好像在告訴觀眾『家』之於人的重要性。表面上看起來是為錢的湊在一塊的米家人,再往劇情裡看仔細時,發現他們真正缺乏的是愛。朋友都結婚生子,他卻還和大學時一樣賣大麻的單身藥頭、過了四十依然在賣肉維生,甚至還幫落跑男友揹債脫衣舞孃、父母一出門就兩個月的宅男青少年、還有逃家不回的問題少女,see?! 這些人缺的,真的不只是錢吧! 內心裡都孤獨的他們,藉由這趟瘋癲的公路運毒之旅,培養起長期以來欠缺的愛,看到最後我都忍不住要唱起『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兄弟姐妹會喇舌 父母賣大麻…』 (好的,賣大麻相當不可取,小朋友請勿學習,這是犯法的。 )

*
推薦:
1.身邊有朋友吸大麻的你。(大麻在台灣是非法的喔,就算電影裡販賣大麻也是會被抓去關)
2.喜歡看老妹跳豔舞的你。(珍妮佛跳豔舞讓我好傷感喔,她真的應該轉型演媽媽了,很稱職的。)
3.想看很多性笑話的你。 (本人最愛這種淫邪的趣味了,相信您也會喜歡。)

★《有餡才夠味》誠實豆沙包
★《野炊怕失敗》沖繩黑糖饅頭#分享最新 #傳播弟 #電影 #全家就是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