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跨時尚界 撞臉香奈兒老佛爺

李登輝跨時尚界 撞臉香奈兒老佛爺

文/丹妮婊姐星球

新聞很愛說誰像誰 很愛說誰誰誰是誰誰誰
看完之後 那我也要說
我是新北土城區的Angelababy

*
▲ 消防貝克漢V.S新北吳彥祖,你說呢?(圖/取自丹妮婊姐星球)

以後記者要說誰像誰
請用卡爾拉格~輝Karl Lagerfeld做標準好嗎?

*
▲ 李前總統穿這套黑西裝,搭配黑墨鏡與白頭髮,就是卡爾拉格‧輝!(圖/取自丹妮婊姐星球)

小幫手碎念:
名人撞臉已不太稀奇,但這次李前總統的時尚度大增,讓我對他另眼看待,舉起大拇指想對他說:「輝~你棒棒!」

近期小幫手有私人珍藏可以跟大家分享,屬於盡在不言中的撞臉
*
▲ 這是美人姐還是妍希女神?是否有些神似?(圖/取自網路)

話說妍希女神剛出道時,除了被稱為大S接班人外,也曾被稱讚神似紅姑(鍾楚紅),都有小梨渦,笑起來很可愛。

*
▲ 鍾楚紅與陳妍希,被媒體稱為兩代紅姑,各有不同風味。(圖/取自網路)

最近妍希新聞不少,從小龍女定裝照外流,遭廣大網友批評,近期出席米蘭時裝周的妍希,消瘦不少,下巴尖尖的優雅出場,肯定讓眾多粉絲又融化了!

*
▲ 面對批評聲浪不斷的妍希,一直以來都坦然面對,說要健康瘦身也都做到了!優雅出席時尚活動,值得讚賞阿!(圖/取自網路)

#李登輝 #香奈兒 #Coco Chanel# #卡爾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撞臉 #陳妍希 #于美人 #鍾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