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與自己外表有極大反差的自信的男生 – 鍾承翰

詮釋與自己外表有極大反差的自信的男生 – 鍾承翰

『鍾承翰』
劇中的阿翔-夏俊翔,實際上是凱渥名模,在兩位導演的調教下,激發他在戲中表現細膩真實的內心感受。

他的角色一開始我們就認為他是混幫派的學生『嚮往獨立與壯大,一步步涉入幫派組織的過程中,嚴重輾傷了他和這個家庭僅剩的一點親緣。』
*
劇中他應該是壞學生吧?但是細述著他的背景『阿翔跟著媽媽嫁進夏家的時才兩歲,一年以後媽媽生了妹妹,自己偶爾還會尿床的阿翔卻很認真的當起了哥哥。妹妹上了小學一年級,鉛筆都是他前晚一支支削好,他紮紮實實護衛妹妹。但妹妹也從受寵的小女孩變成驕縱的資優生,從崇拜他變成嘲笑他,又從嘲笑他變成看不起他,從看不起他再變成根本不理他…。』

這段過程是阿翔的一小部分,或許一般人眼底並不足以影響,但心裡的架構,人類並非全然相同,尤其成長的背景是哪種環節讓他混進幫派,沒有自信的他,能在其中找來自信?真實人物『鍾承翰』是一位外表有自信的男生,如何詮釋這樣的反差,在首集中,你就可以看見精彩亮眼的表現。

★《夏天刺蝟男孩必選》鮮豔奶嘴四角褲-男
★《童心未泯!》【CACO】MIT ELMO大臉短T#刺蝟男孩 #王小棣 #鍾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