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好》曾沛慈偕鍾承翰從13樓跳下去?飛撲對方感覺像暈船?

《在一起,就好》曾沛慈偕鍾承翰從13樓跳下去?飛撲對方感覺像暈船?

TVBS《在一起,就好》本周六(11/12)晚間十點歡樂台42頻道即將首播,鍾承翰、曾沛慈和曾莞婷搏命演出,在13樓頂爭執拉扯,由於拍攝當天頂樓的風特別大,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三人直呼要腿軟,全場工作人員也繃緊神經,曾沛慈哭喊:有安全繩索還是好可怕!戲中曾沛慈跟鍾承翰兩人在拉扯過程中意外墜樓,同時掉到準備好的救生氣墊上,原本曾沛慈要不小心撲倒在鍾承翰身上,演出兩人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但在氣墊非常難保持平衡,鍾承翰忍不住承認:演到快吐!頓時粉紅泡泡破光光,笑翻現場。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在《在一起,就好》中性格十分熱血,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事物絕對無法袖手旁觀,沒想到第一天進入電視台就捲入意外,劇中飾演八點檔紅星的曾莞婷想不開作勢要跳樓,曾沛慈不顧一切衝上前阻止,竟不小心跟身旁的鍾承翰一起墜樓!拍攝當天頂樓的風勢超強,演員都快聽不到彼此的聲音,頭髮也被吹得一團亂,在這樣的情況下曾沛慈、鍾承翰和曾莞婷還要站在13樓樓頂邊大吵,拉扯過程中三人一直努力集中精神,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往樓下看,但鍾承翰的角色必須探頭出去確認樓下的救生氣墊已經準備好,他無奈地說:很害怕但還是要認真演,說實在真的腿都軟了!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莞婷常演出悲情戲碼,經歷不少跳樓、跳水、跳山崖的橋段,她無奈笑說:其實我有一點習慣了,但爬到13樓這麼高真的是第一次。且曾莞婷其實有些微的懼高症,當下雖然有安全繩綁著,她還是非常緊張,只好緊緊抓著鍾承翰不放,她笑:把鍾承翰當浮木,突然好有安全感!三人在拉拉扯扯的過程中,曾沛慈一度要抓不住激動的曾莞婷,放聲大叫:莞婷妳冷靜一點,我好怕妳真的掉下去!曾菀婷這才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地說:我一聽到導演喊『5、4、3、2』就一秒入戲了!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和鍾承翰意外墜樓後雙雙跌在救生氣墊上,看似安全的氣墊其實非常晃,站都站不穩,鍾承翰很意外原來在氣墊上這麼難保持平衡,曾沛慈也形容:整個人好像暈船。但這場戲曾沛慈必須不小心跌到鍾承翰身上,嘴唇差點要親在一起,製造浪漫橋段,但兩人早已經暈到不行,只見曾沛慈整個人大力撲倒在鍾承翰身上,簡直像在摔角,嚇得她趕緊慰問鍾承翰:有撞到你嗎?會痛嗎?見曾沛慈這麼緊張也讓鍾承翰差點笑場。TVBS《在一起,就好》11月12起,每周六晚間10點42歡樂台播出。

 

 

#TVBS  #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  #鍾承翰  #曾菀婷  #跳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