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夏美黃小柔已是好媽媽 不過龐光你怎麼又中槍啦?(上)

分享你糗問答/夏美黃小柔已是好媽媽 不過龐光你怎麼又中槍啦?(上)


▲黃小柔笑得超開超豪邁,聽著聽著心情都變好了!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夏美黃小柔糗問答來也!雖然在《終極X宿舍》裡的夏美是個任性執著的死小孩(誤),不過現在的她肚裡懷著「終極X寶寶」(→終極X寶寶來了~一出生就會說「嗚啦巴哈」?,這麼細心地呵護他,早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媽媽了!(→黃小柔懷孕拍戲見血 終極寶寶勇敢又堅強!

話說小柔的笑聲實在有~夠給他豪邁的!蕉編在上字幕的時候還別出心裁地讓小柔的笑聲來點小巧思,大家有懂蕉編的用心嗎?(自己覺得小有成就感XD)

最好笑的絕對是很想跟龐光蔡昌憲說:「你又中槍啦!」要不是小柔爆料原來有人短短頭毛還可以「洗豆」~麼久,好像真的蠻自戀的齁!看來明杰飾演的美型陳偉有敵人了!XDDDD

▼▼▼夏美黃小柔超豪邁的好媽媽大笑問答START!!!!▼▼▼

糗度:★★★(任龐光中槍糗度:★★★★★★★★★★★★★★★)
豪邁度:★★★★★★★★★(超豪邁der)
好媽媽慈祥度:★★★★★★★★★★(黃小柔已是好媽媽!)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夏美 #黃小柔 #任龐光 #蔡昌憲 #明杰 #陳偉 #母親 #媽媽 #懷孕 #孕婦 #分享你糗問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