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6 楊千霈Dennis四度合作 LaLa徐佳瑩獻唱壓力大

金曲26  楊千霈Dennis四度合作  LaLa徐佳瑩獻唱壓力大


▲今年入圍卡司很強,希望能讓音樂人賓至如歸。(圖/Fanily)

文/Fanily小特派

金曲26今天(6/11)舉辦媒體說明會,現場邀請到當天會在星光大道訪問所有藝人嘉賓的主持人楊千霈以及Dennis!

說起來,楊千霈與Dennis已經是第四度合作金曲星光搭檔,被問到是否會擔心當天因嘉賓眾多、話題萬千,二人恐有搶話之虞,楊千霈表示正因為兩人已有一定默契,有Dennis在旁邊,她覺得就像有個定心丸,而Dennis平常也會傳訊息跟自己聊天互動,還會貼心地幫楊千霈準備簡報資訊,相信兩人當天一定會合作無間!
*

▲史上最重要的嘉賓是…只有楊千霈知道,但她必須賣個關子。(圖/Fanily)

Dennis則表示,雖然這次已是自己第六次擔任金曲星光大道的訪問主持,但他每次都還是會帶著一種朝聖的心情去迎接準備這項光榮的任務!至於接話搶化的問題,「那就當天見招拆招,相信我跟千霈一定會配合得很好!」

今天的說明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到以「尋人啟事」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年度歌曲等6項大獎,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的LaLa徐佳瑩。

*

▲徐佳瑩表示要雪恥上次的蟑螂裝。所以有可能是螳螂裝喔(笑)~ (圖/Fanily)

對於自己的專輯入圍那麼多獎項,徐佳瑩謙虛表示,入圍即覺得前途一片美好光明,並笑稱這一張應該算是CP值蠻高的專輯。對於擔任表演嘉賓,LaLa說這件事讓她緊張到這幾天已出現失眠的狀況,因為表演的主題是「向那些又是製作人又是演唱者身分的女歌手致意」的肯定,她現在亟需調整自己心情、做好萬全的準備,希望當天能把那些姐姐們的金曲,用心詮釋出另一番韻味。

#金曲 #Dennis #楊千霈 #LaLa #徐佳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