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7特刊】蘇打綠、阿妹要掀翻巨蛋 小S放話即興交手黃子佼

【金曲27特刊】蘇打綠、阿妹要掀翻巨蛋 小S放話即興交手黃子佼

第27屆金曲獎將於本週六(6/25)盛大舉行!歌王歌后情義相挺,無論表演嘉賓、頒獎人都是星光熠熠、吸睛指數百分百!

先來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表演節目!

一、蘇打綠「韋瓦第計畫」重新編曲 再邀交響樂團氣勢登場
 

27屆金曲獎入圍8項的蘇打綠,絕對是今年得獎呼聲最高的團體,睽違九年再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
將「韋瓦第計畫」四張專輯重新編曲,更棒的是,再度邀請共同合作《冬未了》專輯的德國指揮家魯夫來台,和國內60人編制的交響樂團共譜精彩樂章!
(鹿編參加上次蘇打綠演唱會,團員六人與交響樂團合作無間,從他們臉上看到的笑容和熱情,非常有渲染力呀!他們絕對是以音樂為生命,永遠堅持理念創作的樂團!)

二、平井堅首度響應金曲 深情演唱新歌「獻給你的魔法」 

平井堅聲線溫暖,細柔嗓音中帶有男性的堅毅,經常是各大日劇、電影的主題曲演唱者。F4 當年的「流星雨」一曲就是翻唱平井堅的〈gaining through losing〉
游鴻明也曾翻唱他的經典作品「緊閉雙眼」(游鴻明翻唱歌名:我可以)。
此次來台將演唱新歌〈獻給你的魔法〉,受訪中表示華語界歌手中最想跟陶喆合作,希望未來有機會聽見兩個才子的音樂火花!

三、張惠妹搭擋嘻哈頑童 要阿密特乖乖等領獎

阿妹近期聽聞瘦身有成,以阿密特入圍27屆最佳女歌手的她,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更有趣的是搭擋嘻哈饒舌團體頑童,為金曲表演從三月就開始練習!將用張惠妹身份上台表演,要阿密特好好參加頒獎典禮就好!(阿妹真的是光明正大施展影分身之術的最佳代表XD )

四、玖壹壹、八三夭數字力量席捲 老蕭歌王再登場

831、911兩大「數字力量」(怎麼覺得xx力量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玖壹壹首次在金曲殿堂上表演,代表年輕世代,將以「新音樂」為表演主題。
八三夭繼前陣子主唱阿璞捐肝手術休養三個月後,重新回歸舞台,耗資大筆預算準備造型、設計歌單,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樣貌!
而老蕭蕭敬騰嘛!鹿編對老蕭一向是非常放心的!讓我們好好享受有老蕭演唱的金曲之夜吧!

金曲堪稱女人力量大,還有莫文蔚、紀曉君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包括頒獎人共九位歌后到場參與,看來今年要守著電視不放啦!

頒獎人大咖雲集,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將出席擔任引言人,典禮要好看,除了表演嘉賓實力堅強為必備條件外,頒獎組合的妙語如珠肯定也是重點!

五、康熙再合體 小S脫韁野馬想整黃子佼


鹿編掐指一算,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收視落點,應該不在表演,而會是「蔡康永、小S」再度合體,並與和解的舊愛黃子佼同台的這段!
康熙解散後,蔡康永投入電影創作,小S則專心當了好一陣子的完美辣媽,康熙再同台,必定是全台粉絲注目的火熱橋段,

昨日才公布新節目「姐姐好餓」宣傳片的小S,表示尚未與黃子佼彩排過節目內容,不玩舊愛和解老梗,可能會有即興演出!(粉絲最愛即興了)

六、歌王歌后相挺金曲 大咖聚首音樂同樂會

蔡依林、蔡健雅、徐佳瑩、戴佩妮、Twins、張清芳等大咖女力都將盛裝出席金曲夜,擔任頒獎人!
這麼多女明星齊聚一堂,星光大道肯定也是一場暗潮洶湧的叢林血戰……(睜大雙眼)

一起期待本週六 6/25 晚間的第27屆金曲獎吧!

#金曲獎 #蘇打綠 #張惠妹 #阿密特 #蔡健雅 #蔡依林 #戴佩妮 #徐佳瑩
#Twins #張清芳 #小S #蔡康永 #蕭敬騰 #頑童 #八三夭 #玖壹壹 #莫文蔚 #紀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