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道世之介》關於電影

《橫道世之介》關於電影



橫道世之介
よこみち よのすけ
一個讓你發自內心微笑的朋友 一段難以忘懷的青春歲月

【惡人】吉田修一 人氣青春原著改編
《挪威的森林》高良健吾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吉高由里子
《惡女羅曼死》綾野剛

11月8日 •向純真乾杯


Story 故事

那一年,我們一起遇見世之介
1987年,橫道世之介18歲,這一年,他離開家鄉獨自來到東京念大學。這個長相普通、穿著老土的怪咖,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懂察言觀色又愛裝熟,但其實是個善良、無害又單純的大男孩,因此與生俱來的“純天然”氣息,漸漸地感染了身邊的同窗。他先後遇上了改變彼此命運的那些人…有的同學因為奉子成婚只好休學;同性好友勇敢出櫃;成天交際的跑趴妹重拾光明,最後他也結識了富家女並嚐盡愛戀滋味。然而,十六年後,一則消息,他們同時想起這個人,這個在他們各自記憶中最重要的平凡人…如今身在何方?

About 關於電影
《惡人》《東京同棲生活》吉田修一 青春小說金字塔
《南極料理人》沖田修一導演萬眾期盼的改編電影
《橫道世之介》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是《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最新力作。片中還原了八零年代的東京場景,重塑當時的空間氛圍,令人大為驚艷。網羅型男偶像高良健吾、人氣女優吉高由里子,片中兩人再次展現絕佳默契,飾演一對爆笑又可愛的「怪咖情侶」,以及綾野剛、池松壯亮、伊藤步等多位偶像實力派明星同台演出,完美演繹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情懷。

我們的相遇 是如此開心有趣 又寂寞



#橫道世之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