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Jolin為戲丟Man味 嘴賤像自己(上)

愛的小八卦/Jolin為戲丟Man味 嘴賤像自己(上)


▲Jolin詮釋起嘴壞卻工作能力強的Simon,頗具說服力。(圖/4ever_avex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那種講話很機車,但實力卻很強,骨子裡也很善良的人吧,蕾蕾的好幫手Simon就是這樣的角色。飾演Simon的「4ever」的成員簡宏霖(Jolin)笑稱,Simon的潔癖跟嘴賤和自己最像,「不同的是Simon太溫文儒雅了,我私底下是大剌剌的人。」

為了演好Simon,Jolin觀摩了電影《失戀33天》,熟到把經典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了!還犧牲了自己的Man味,不能演得太有男子氣概,這是他覺得最難的地方。小桃紅看戲時覺得,Simon是現在整個公司裡最帥的呢,還不能演得太帥,真是難為他啦,哈!
*
▲Jolin,其實你這張看起來還蠻溫文儒雅的啊,哈!(圖/4ever_avex粉絲團)

★「Simon」Jolin愛的小八卦START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
Simon這個角色很像失戀33天裡的王小賤,為了揣摩Simon這個角色,失戀33天這部電影我看了五遍,甚至連裡面的經典台詞都背了下來。也因為Simon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身材的部份我也會特別要求自己。
(Jolin,你身材已經很好啦~還是你要跟天后Jolin一樣也跳個鋼管練練?)

▲不知道王小賤是什麼樣子?影片裡面戴著眼鏡,嗆人:「你瞎呀!」那位就是啦!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相同的部份應該是潔癖跟嘴賤吧。不同的部份我覺得是Simon太溫文儒雅,私底下的我是個大剌剌的人。
(第一集裡面邊念同事邊提出好企劃,真的超帥的啊!第二集裡面又面不改色的說同事「笨」,也只有Simon哥敢了。)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不能表現得太man(笑)。
(沒關係,私底下的Man,大家都看得到)
*
▲Jolin(中)穿吊嘎很man喔,啊可是我又不小心看到你那長長的事業線>////<。(圖/4ever_avex粉絲團)

請分享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
面對「愛」,絕對不能有欺騙,在愛情、親情、友情裡都適用。
(小桃紅碎念:而且千萬不要想找人演小三去勾引另一半來試探感情啊,會有很可怕的下場!!←莫非有切身之痛來著?)

請分享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保持機伶,不推託。
(小桃紅老師有教,上司交待啥,回答「是」就對了,啊不過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或跟工作無關的不要傻傻答應嘿!)


#愛的生存之道 #Jolin #簡宏霖 #4ever #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