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埋蛋糕又遭蛋洗 林逸欣:我洗臉都洗出心得了

臉埋蛋糕又遭蛋洗 林逸欣:我洗臉都洗出心得了


▲男的帥、女的美,但為了《真愛配方》,可是都豁出去啦!(圖/民視)

文/小桃紅

偶像劇《真愛配方》2/9晚上10點就要在民視精彩大首播啦!小桃紅今兒個看了20分鐘精彩片花,看得我想立刻衝去秀秀林逸欣,因為她在裡面不但慘遭蛋洗,還臉埋奶油蛋糕,哭哭,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大家的女神勒?敬業的逸欣還笑著說:「奶油和雞蛋有不同的洗法,我都洗出心得了耶!」

戲裡敖犬發狠抓著林逸欣讓她臉埋蛋糕(其實他是有苦衷的QQ,看戲就知道),逸欣說:「砸蛋糕那場戲真的蠻驚悚的,幸好一次OK。」劇中兇手敖犬也不輕鬆,「導演一直恐嚇我,說只有一次機會喔,他事前還抓著逸欣的頭演練了7、8遍,看得我忍不住說『導演好了我知道了,逸欣脖子快斷啦!』。」

▲看見逸欣遭蛋洗,好心疼啊> <

首度挑大梁,導演對敖犬要求高,讓他壓力大到爆表,周湯豪形容:「每兩小時就被罵一次!」敖犬說:「我每天都一大早開車到宜蘭拍戲,為了不讓自己睡著,我就邊回想被磨戲很累、被導演罵,就會很想哭,眼睛就不會閉起來了。」最後殺青當天敖犬就把導演推下游泳池發洩一番,這是所謂的「加倍奉還」嗎XD
*
▲四位主角好萌好青春唷!!

周湯豪也充滿挑戰,進劇組第一場戲就被賞巴掌,和魏蔓的首場對手戲就是親密的吻戲,兩人畫面上很唯美,但周湯豪透露:「那場戲是我有點喝醉然後吻她,我就真的喝了些酒,結果真的喝醉了,哎唷,我酒量很差啦!」

採訪過程中,小桃紅忍不住想說,敖犬下次不要演公子哥了啦(雖然戲裡好帥♥),應該挑戰喜劇,因為他整個人喜感十足啊!他分享過年去拜媽祖廟,「我媽媽跟我說因為我有招風耳,守護神就是媽祖旁邊的『招風耳』。」

嗯?聽起來哪邊怪怪的?媽祖娘娘旁邊那位,應該是「順風耳」吧!敖犬聽了立刻對著空氣拜了拜,喃喃自語「拍謝、拍謝」,實在是太古錐了!\( ̄▽ ̄)/ 之後還有Fanily分享你獨家的「快問快答」影片,揭露演員們最俏皮的一面唷!
*
▲敖犬的招風耳很古錐呢!

喜歡《真愛配方》的演員嗎?快到FANILY閃亮星大賞幫他們投票喔!

#真愛配方 #First Kiss# #林逸欣 #敖犬 #周湯豪 #Nick #魏蔓 #蛋洗 #砸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