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一號店》女主角觀眾最愛她 曾之喬人氣爆棚

《禮物一號店》女主角觀眾最愛她 曾之喬人氣爆棚


▲曾之喬人氣超夯,獲得《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觀眾投票第一名。(圖/曾之喬臉書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2月11日至16日舉辦《禮物一號店女主角PK》,針對夢田文創預計於2015年推出的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進行女主角觀眾人氣投票。最後冠軍由因熱播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再次翻紅的曾之喬以3232票的高票數奪得后冠,票數領先第二名的宋芸樺將近一倍。

*
▲曾之喬與謝佳見配對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超夯!(圖/曾之喬臉書)

夢田文創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敘述一個在爺爺的裁縫店長大的邋遢少女和一個留洋歸國的設計師所發生的故事。女主角個性節儉、活潑、雖然有點難人婆但還是會四處打工,姊代母職的照顧弟弟。節儉、耐勞的形象讓有類似人生經驗的郭書瑤呼聲最高,但最後仍不敵目前人氣超夯的當紅炸子雞曾之喬,僅以1498票位居第三。

*
▲曾之喬和郭書瑤因戲合作成了好友,在此次PK中比人氣,由曾之喬勝出!(圖/曾之喬臉書

Fanily分享你將於2月18日至23日推出全新PK《最強雙馬尾女孩大PK》,有范冰冰范爺性感又帶點可愛的雙馬尾,還有文雨非青春無敵的雙馬尾、更有31D牛奶肌女神楊可涵的超萌雙馬尾…等,可愛到逆天的超萌女神,等你來選擇!

*
▲《最強雙馬尾女孩大PK》於2月18日至23日展開!

#Fanily #分享你 #曾之喬 #我的寶貝四千金 #謝佳見 #禮物一號店 #女主角 #PK #郭書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