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制服PK好正好青春!可不可以不要畢業啦~

高校制服PK好正好青春!可不可以不要畢業啦~


▲全台509所高校制服票選大PK,都好青春喔!(圖/取自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文/香蕉哥

制服代表著每個人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還有心裡那份純情的美好憧憬。穿上制服可以讓女人一秒變女孩,而「超過九成以上的男人都喜歡制服!」所以可以簡單理出一個道理,那就是有人不喜歡制服!

*
▲魏蔓是內湖高中畢業的!(圖/Mandy Wei (魏蔓)粉絲團

人人都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自嗨的制服日,還有在制服趴上賣萌假青春,這些行為的背後沒有為什麼,那就是學生生活實在單純又美好啊!穿上制服代表的是對於共同生命經驗的緬懷儀式,因為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因為「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
▲陳匡怡是中山女中畢業的喔!(圖/陳匡怡(匡匡)粉絲團

其實也沒這麼可憐啦,誰說青春小鳥一定飛不回來,前面提到了,制服可以讓女人一秒變女孩,像是偶像劇不免都會讓藝人穿上制服「回到過去」遙想當年,不僅回春也回憶,有了明星藝人的加持,讓制服更增添了女神光環,再把時間拉回一點,你還記得小學生的制服是什麼樣的造型嗎?

*
▲嗯哼。(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吊帶褲、學生帽、還有揹著水壺,重點是還有那些小學生必做的12件事,屁孩時光現在想起都還是讓人歷歷在目,如果說高校生是「好正好青春」那小學生想必完全呼應「好傻好天真」的名言了~

最近到了五月,畢業季也悄悄來臨,以高校生活為話題的知名網站也舉辦了全台灣509所高校制服的大PKFanily分享你抓出目前熱門榜上有名的高校制服,不僅可以看到青春的制服,更能看到美麗的學生妹,一兼又二顧~摸蛤兼洗褲!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永平工商
*

*

▼治平中學
*

▼家齊女中
*

▼基隆女中
*

文華高中
*
(簡嫚書>////<)

▼啟英高中
*

▼竹北高中
*

▼斗六高中
*

▼新店高中
*
(是景嵐耶!)

▼中山女中
*

▼北一女中
*

▼黎明高中
*

(以上圖皆取自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制服 #fanily #分享你 #高校 #學生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正妹 #選拔 #票選 #PK #陳匡怡 #魏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