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前男友! 義氣澤暄哥帥氣犯規的心跳時刻

最強前男友! 義氣澤暄哥帥氣犯規的心跳時刻


▲澤暄特輯來了!(圖/夢田文創,下亦同)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什麼叫做「最強前男友」?沒關係,你們不用自己想,讓小桃紅請出我的好朋友李澤暄(黃鴻升 飾)親自示範(←裝熟XD),看他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是怎樣帥氣破表,雖然已是杜可馨(謝欣穎 飾)的前男友,卻悄悄把觀眾都收服,高喊:「好想當澤暄的女朋友啊!」

★英雄救美

一直想成功的澤暄,成功的救了事業成功的董欣霓(王樂妍 飾),這簡直是成功到翻過去了!(是在繞口令嗎:D)澤暄不只解救欣霓,還抓住對方的把柄,讓環球建設少賠5百萬的解約金,看那自信的眼神,充滿氣勢的模樣,一個字:帥!
*
▲有澤暄在,好安心啊。
*
▲英雄救美的澤暄(右),好像燕尾服蒙面俠啊!

帥氣度:♥♥♥♥♥(這簡直是童話故事嘛!)

★溫暖後盾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你真的不用想太多…別忘了,我這個義氣澤暄哥隨時會在你身邊的,加油!」澤暄告訴可馨,他會默默守護著她,只要她回頭,他就會在,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貼心感人,o(〒﹏〒)o,李澤暄,你長大了~
*
▲默默守候,是澤暄對可馨的體貼。
*
▲注意!有暖男出沒(*≧∇≦*)

絕種度:♥♥♥♥♥(這種好男人去哪找,BJ4)

★認真努力

如果澤暄只有愛情上的成長,那就不會讓這麼多少女心融化了。進入環球建設之後,澤暄認真學習,努力讓「猶大計畫」變得更好,成果也慢慢展現出來,澤暄不再是以前成天只抱著創業夢的大男孩,而是擁有實力,一步步付出、耕耘的真男人。
*
▲因為對「猶大計畫」有了新的想法,澤暄藏不住的開心呀~
*
▲「猶大計畫」在澤暄手中,慢慢有了新生命。

發光度:♥♥♥♥♥(彷彿看到世界偉人這樣XDDD)

★保護到底

可馨是澤暄最最最不想傷害的人,當然也不希望她受到傷害。因此當他知道向書磊(李威 飾)的失憶是假裝的,最怕的就是可馨知道真相後的心情,二話不說立刻找上向書磊進行「男子漢的對決(白話文:打架,小朋友不要學XD)」,澤暄式的體貼,大家感受到了嗎?
*
▲那個……澤暄哥(右),千萬別揍向書磊的臉啊>__<

威猛度:♥♥♥♥♥(強壯的體格也是很重要的>////<)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義氣澤暄哥 #李澤暄 #謝欣穎 #李威 #王樂妍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