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哥爆料:梁兮兮和小聾女戲裡戲外不單純~

雄哥爆料:梁兮兮和小聾女戲裡戲外不單純~


▲嘖嘖,有八卦的味道XD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我覺得妳的歌喉很珍貴~」,梁兮兮竟然能對小聾女說出這樣的話,光憑這一句,芭樂小編就覺得「案情並不單純」,梁兮兮(梁赫群 飾)一定有偷偷暗戀小聾女(阿喜 飾)啦,畢竟小聾女的歌聲可是讓夏人公寓裡的人都覺得很想哭,雄哥都下令她不准唱了~雄哥英明!!

梁赫群和阿喜是首次加入「終極系列」的演出,阿喜把小聾女詮釋得可愛又瘋狂,她笑稱:「我在裡面完全演我自己,很幸運遇到大家這麼照顧我。」梁赫群則說:「我很開心跟很多年齡和外型相仿的人一起演戲,而且很多人說我和阿喜是天作之合。」←請搭配心花怒放的表情\(╯▽╰)/,邊講還邊看向SpeXial宏正、明杰和偉晉,嗶嗶~~這樣對嗎XDDDDD
*
▲阿喜(左)曾說過和「可愛的終極人黏在一起工作好幸福」,寒還送她星星小尾戒當禮物,感情超好!(圖/取自阿喜 Say Hi 粉絲團

經過了《終極X宿舍》首映會,芭樂小編大膽推測,梁兮兮和小聾女的愛恨糾葛,發展到戲外了啦!為什麼這樣說勒~因為「雄哥」藍心湄當天就爆料:「梁赫群還想透過我要阿喜的電話勒,但我的電話給他6年了,從來也沒打過,她人在這邊,你自己跟她要啦!」
*
▲準備上工變魔術的梁赫群(左)和阿喜。(圖/取自梁赫群微博

「本來是聽說我有親密戲可以演才接的!」梁赫群笑稱當初劇組告訴他和阿喜有親密戲,讓他開心得一口答應,想不到尺度只有他變魔術,阿喜當助理,還說服他這是「親密的魔術秀」,梁赫群搞笑喊話:「我檔期還有,親密戲可以補拍在花絮裡喔!」(親密戲不是沒有→阿喜化身X歲凍齡美魔嬤 小梁哥急伸狼爪?
*
▲只差幾公分!!這不是親密戲是什麼XDDD 不知道這一幕今天會不會出現呢?(第4集→阿公戀愛了!可是雄哥說他愛不對人?!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梁赫群 #阿喜 #梁兮兮 #小聾女 #雄哥 #藍心湄 #首映會 #爆料 #親密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