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誰這麼幸福? 安唯綾曾談7年甜蜜網戀

哇!/誰這麼幸福? 安唯綾曾談7年甜蜜網戀


▲安唯綾14歲初戀,維持一段7年的網路純愛。(圖/取自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文/只逛網拍沒談網戀的小桃紅

外型甜美,個性可愛的女生,一定是戀愛市場的搶手貨、秒殺款、限量品、經典再經典(是有完沒完……),《結婚好嗎?》中的自信副理關奕菲,大家都覺得她條件很好,一定有結婚對象,但其實桃花還沒開(沒道理呀~o(〒﹏〒)o),現實中安唯綾則很珍惜自己14歲時談的一段初戀,笑著回味:「非常美好!」

專訪那天小桃紅和同事LuLu列了一大串問題,和安唯綾玩快問快答,當問她「你最想重現人生中哪一個美麗瞬間?」時,她甜甜的說:「初戀。」而且是長達7年的「網戀」,小桃紅腦中詞彙貧乏,只能說「好潮喔!」,LuLu比較有深度些,問她:「這幾年都沒看到實體的人嗎?」
*
▲簡單的感情最難得啊!

安唯綾解釋,和對方真的都是寫信聯絡感情,「剛在一起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是長大之後不會再有的。」我彷彿看見一個純真小少女,享受著愛情的簡單和純粹,好羨慕(我現在已慢慢向熟女邁進QQ)!

家裡有個會照顧家人的好爸爸,安唯綾也希望未來另一半能像爸爸那樣,是大家的靠山。在真命天子出現之前,就讓安唯綾在《結婚好嗎?》裡面談場好戀愛嘛~編劇看到了嗎XD
*
▲希望關副理戲裡戲外都能有真命天子。(圖/《結婚好嗎?》粉絲團

想看生動有趣的「安唯綾快問快答」,請持續鎖定「Fanily 分享你」!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