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闖「閱樂書店」 李威、謝欣穎直呼吃不消

小小彬闖「閱樂書店」 李威、謝欣穎直呼吃不消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少恭

今天拍的是可馨(謝欣穎飾)帶著小八(小小彬飾)到閱樂書店做功課的戲,第一次見到小小彬在現場,小編好興奮,忍不住化身成小粉絲在現場跟著小小彬趴趴走!

*

小小彬真的很可愛!活動力十足!導演一聲令下,就跑遍整個閱樂書店,還要故意弄倒堆積的書,重複演好幾遍都不會累,不過跟在他後面收拾的可馨就累慘了……書店主人書磊(李威飾)也一臉無奈,現場的樣子真是相當有趣!

*

▲活潑的小小彬在片中故意搗蛋,讓書店老闆書磊、店員可馨吃不消。

小編也發現,小小彬真的能動能靜!導演一聲令下,就可以演出活蹦亂跳的樣子,但下戲後馬上又變成安靜的乖寶寶。

*
▲小小彬對劇中道具「唱片機」很有興趣,還差點就玩壞了……

OK,現在是笑話時間,請問小小彬演的角色叫小八,那演他父親的角色名字是?……答案是……「大八」!(純屬冷笑話:D,正確解答請看→小小彬童言童語 虧爸爸在戲中沒有名字!

咻咻咻,有沒有感覺一股冷意直達背脊~其實這是旁邊的攝影大哥冷不防冒出的冷笑話,在場所有人都感到一股冷氣團襲來……原本濕熱的天氣,突然涼爽多了,劇組人員笑說:「以後夏天都要帶著攝影大哥,在旁邊說笑話就不熱了。」

*

▲不苟言笑的攝影大哥,居然也會講冷笑話呀……

*

▲小小彬在治裝之餘,也不忘玩打字機,跟劇中角色小八也有點像,都很調皮。

*

▲在旁陪伴兒子小小彬拍戲的彬爸-小彬彬,昔日也是童星喔!


#小小彬 #小八 #謝欣穎 #可馨 #向書磊 #李威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