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假」翻了!哪些讓你印象最深?

2013「假」翻了!哪些讓你印象最深?


▲假假假!攏係假!(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話說聯合報揭曉了2013年度代表字,相信大家一定不意外,就是「」啦!今年的台灣假得不得了,舉凡政治還有食安絕對是假到令人無感,應該是要問說:「台灣還有什麼是真的?」才對。

雖然今天是傳說中的十三號黑色星期五(怎麼感覺星期五常常落在十三號= =),但還是星期五!蕉哥就帶著星期五的雀躍心情來和大家黑色幽默一下,咱來作伙回顧今年的假人假事假政治,帶你假掰回顧2013~

★食安食安最後通通被關

不消說今年最假的冠軍得主絕對是我們的「做好食安,政府為你把關~」,把到最後就是這些假廠商通通起來,就是把關。像是富味鄉和大統油攜手合作「假假進行曲」,連帶醬油香油上下游通通遭殃,通通給你加倍奉還奏出「假油協奏曲」。


▲和藹慈祥的阿基師也怒吼:好丟臉!

另外像是假米啊也是很扯,把外來米混台灣米以為是在混搭尬出新滋味嗎?不好意思米終究還是米,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但好歹也說清楚他是米界mix 1.0版本,還在那邊號稱百分百「純」米,蕉哥才想加個百分百混的米哩!

還有假麵包也是頗瞎,既然添加了香精還有人工酵母,就別挖洞給自己跳說號稱「天然」兩個字了,要學會保護自己啊孩子!就連果醬爺爺在做麵包的時候,都沒有說麵包超人的腦漿是不是真的紅豆餡兒做的(誤),胖達人也就不用多此一舉最後不舉啦~

▲紅豆的真假,只有王菲最知道…

▲小s哭哭~

★政治政治送醫不治

台灣最近流行一種所謂「無感政治」,就是看起來好像在做事,其實都是作秀啦~問人民有感嗎,「沒有!」咱們小馬哥還有王小金兩人的馬王政爭也是做盡假掰戲碼,明明兩人隔空開火,見面還是笑笑握手,真的讓人痛心疾首!這到底在演哪齣啊~~~~

▲這則怎麼那麼逗趣XDDD

我說小馬哥啊,不是人民要像死魚一樣對你率領的團隊白眼,而是真的感覺不到誠意啊!就像如果提槍上陣表現得不夠好,至少也做足前戲讓對方感受到其實你有在努力嘛!

*

▲太陽公公下班,人民也想下班啦(怒)(圖/馬英九粉絲團

★假面甜心VS假面女神


▲難道小泡芙的眼淚也是假的?!(1:20秒哭哭臉)

今年激夯的郭雪小泡芙還有犀利被人欺的隋阿棠,分別成為假面女超人,在今年的假面事蹟各占一席之地。甜心郭雪芙因為人前人後沒禮貌,被網友砲轟封她為「假面甜心」;隋棠則是因為粉絲向她要簽名被放鴿子則有「假面女神」的稱號。(但人家還是女神…)

凌駕假面之上的呢,最近也是在鄉民界甚囂塵上,網友一致覺得咱們力宏哥哥是在假結婚啦~~唉呀這玩笑可開大啦,蕉哥本身可是蠻支持(喂)網友的立場XDDD

推薦文章
甩開瞎妹風 你一定要看的超個性自拍照
2013臉書夯打卡點 竹山紫南宮大黑馬
場景解密/「嫉妒是最好的春藥」 泡湯尺度好羞
#假油 #食安風暴 #假米 #假麵包 #隋棠 #郭雪芙 #馬王政爭 #假面 #香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