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小秘密/我是阿光不是光光啦!

妹妹的小秘密/我是阿光不是光光啦!


▲是阿光不是光光喔!(圖/八大)

文/桔妹

總是不苟言笑,但卻是真的有義氣好兄弟是誰?除了立正之外,一定是光光了!每次都反對戴耀起的決定,但最後還是敗給義氣!戲外也是很有義氣喔,周洺甫常常在臉書上Po《妹妹》的訊息幫忙宣傳~除了演戲之外,他也是一家單速車店Black fixie team」的老闆唷!至於周洺甫的女友是誰?桔妹就賣個關子讓粉絲們自己去查囉>////<

▼▼周洺甫的《妹妹》的小秘密START▼▼
*
▲甚麼事情讓李組長,欸不是啦!是讓光光如此眉頭深鎖?請鎖定第12集喔!(圖/周洺甫臉書

★ 《妹妹》開拍之前,你為了角色做了哪些準備?
開拍之前,我們上了大概兩個月的表演課,阿光因為是在燒烤店,所以也有去燒烤店實習一下,了解燒烤店從開店到打烊工作的內容及流程。
(以後烤肉都交給專業的來!)

★ 你和「阿光」這個角色有沒有哪邊相像?哪邊不像?
我的個性比較慢熱,可能還不熟的人,剛開始跟我聊天會覺得我跟阿光這個角色還蠻像的。私底下我其實還蠻愛開玩笑的,跟阿光這個嚴肅的角色可以說是完全相反。
(所以阿光是悶騷的人啊←筆記ing)
*
▲這就叫悶騷!哈哈(圖/周洺甫臉書

★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阿光」
好朋友,好兄弟,不過有點愛生氣…
(常常皺眉頭呢!)
*
▲難得的笑了啊!!!印象中這一幕似乎還沒看過,莫非……!(圖/周洺甫臉書

★你覺得演「阿光」最難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
最難應該就是他隨時都很嚴肅。
因為劇組大家相處太融洽了,工作的時候都在一個開心的狀態。進入阿光的角色要很嚴肅,反差滿大的。
(大家在玩的時候都不能一起嬉鬧好痛苦喔>_<)
*
▲光光OS:我們不能聊點輕鬆的嗎?(圖/八大)

★完成《妹妹》這部作品的過程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最想感謝譽庭老師!因為沒有她就沒有《妹妹》這部戲啦!
(譽庭老師真的是大功臣!)

★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安心亞和藍正龍
安心亞—努力又可愛的妹妹
藍正龍—貼心又很Man的哥哥
(桔妹也這麼覺得!!!!+1~)

★ 在你心目中,一個哥哥應該要有什麼特質?
有肩膀!體貼、細心
看《妹妹》裡面的耀起就知道了。
(桔妹也喜翻這樣的哥哥!)

★ 你覺得怎麼樣的妹妹會惹人疼愛?
需要別人照顧的那種
還是要看《妹妹》裡面的繼薇。
(原來這樣會惹人愛啊?←繼續筆記ing)

★ 你相當熱愛單車運動,你覺得這個興趣對你拍戲有沒有什麼影響?未來你有沒有特別想嘗試的角色?
當然是有影響嘍!像是我要演的角色交通工具通常都是腳踏車…哈!
想嘗試比較外放一點的角色,雖然不知道行不行,不過滿想試試看的。

(單速車老闆不想要被框住啦!請卡車、跑車…等需求的也請找洺甫啊!)
*
▲老闆好帥!!!可以理解為什麼周洺甫的角色都是配腳踏車了,超率性有型!!(圖/周洺甫臉書

★ 一天中你最快樂的時光是?
現在最享受的是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以前沒有太大的感覺,這幾年因為開店、工作,在家的時間少了很多。現在發現回到家跟家人吃吃飯,聊聊天,才是可以最放鬆的時刻。

(完全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可惜死會了QAQ)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偶像劇 #周洺甫 #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