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難過落淚 兒子吻淚珠有如花系列翻版

張庭難過落淚 兒子吻淚珠有如花系列翻版


▲這些花系列的主角們,你們認識幾個呢?

文/桔哥

《康熙來了》邀請花系列代表演員一起回味經典,長年在內地發展的張庭提到家中一雙兒女,誇獎2歲多的兒子非常浪漫,有回張庭傷心難過獨自掉淚時,兒子一直問她:「媽媽妳怎麼了?媽媽我愛你!我是愛你的,妳傷心了嗎?」還溫柔撫摸張庭的臉頰,親吻她流下的眼淚,蔡康永誇讚:「他很有乃父之風!

*
▲張庭(左)說自己落淚的時候,兒子居然跑來吻她的淚珠!(圖/中天)

結婚多年的張庭笑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出來拍戲,她覺得每天面對小孩跟老公壓力很大,張庭還對著陳漢典扮的林瑞陽說:「你知道嗎?你真的很煩!」小S問她:「妳真的有跟妳老公有說過這句話嗎?」張庭:「當然有啊!」而且拍戲都需要離家2、3個月,讓小S羨慕地說:「妳演古裝戲真的很幸福,錄康熙頂多離家8小時而已。」蔡康永回嗆:「那我們也可以去北極錄影!」讓全場人大笑不止。

*
▲崔佩儀說林瑞陽以前曾經指導她演戲的技巧。(圖/中天)

崔佩儀提起以前跟林瑞陽拍過床戲,下戲後林瑞陽還教她許多演戲技巧,讓崔佩儀很謝謝林瑞陽當年的指導,張庭驚訝笑說:「他教你演戲!?我的天啊!」她提到之前拍戲拿到劇本後,林瑞陽會認真先幫她看劇本,還會教她要怎樣演,讓張庭忍不住吐槽他:「其實我覺得你演的戲不怎麼樣,你就別教我了吧!

《康熙來了》
周一到周五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花系列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張庭 #崔佩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