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欽超MAN告白 方志友大心~嫁了啦!!!

瘋狗欽超MAN告白 方志友大心~嫁了啦!!!


▲方志友懷有4個多月身孕,楊銘威細心呵護。(圖:三立)

文/夏米拉

今天方志友在臉書上po結婚登記照報喜,直呼:「我們結婚啦!」她晚間和楊銘威甜蜜現身,方志友年僅24歲,就將升格當媽媽,她甜說:「這是我的夢想,本來就希望早一點,等小孩長大後能像姐姐一樣。」方志友的媽媽也對楊銘威很滿意,得知懷孕的消息後格外開心,外傳他們週日要辦訂婚宴,他們則說:「就是單純的家庭聚餐,介紹雙方家人認識。」楊銘威要一肩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他很man地說:「我會努力賺錢!

*
▲楊銘威和方志友今登記結婚,兩人晚間現身《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酒宴。

《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酒宴,他們說原本就計劃戲拍完後就要去登記結婚,沒想到搶先被連環爆料,讓他們嚇一大跳,索性「自爆」,親自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
▲ 楊銘威甜親「老婆」方志友,閃瞎眾人。圖:三立

談起求婚過程,楊銘威透露事前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做足功課,有一天他趁著方志友還在睡覺時,穿著西裝拿著鑽戒,要把她叫醒然後驚喜求婚,結果方志友因睡太沉,還一度叫不醒。她醒來後很感動,也哭著說:「為什麼要在我這麼醜,還素顏的時候!」據悉求婚鑽戒是一克拉,但方志友表示心意最重要。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楊銘威 #方志友 #閃婚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