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X寶寶來了~一出生就會說「嗚啦巴哈」?

終極X寶寶來了~一出生就會說「嗚啦巴哈」?


▲夏、美、懷、孕、啦!!!(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粉絲們注意!!!「終極X寶寶」來啦!《終極X宿舍》昨(4/7)拍攝現場一片喜悅,飾演夏美的黃小柔親口證實懷寶寶啦~新婚不久就傳出喜訊,讓她開心的大聲宣佈:「我有了終極X寶寶。」

黃小柔近期都在趕拍八大偶像劇《終極X宿舍》,原本不常感冒的她,前陣子連感冒了兩次,朋友建議她應該去驗個孕,好巧不巧,正在拍攝的《終極X宿舍》中就有一場她幻想驗孕的橋段,於是黃小柔將計就計,順勢拿了這場的道具「驗孕棒」來驗看看!結果~登楞~上面居然出現兩條線,但其中一條的顏色很淺,之後再經過醫生確認,證實確實是懷孕了。恭喜恭喜~~\( °/// ▽///°)/
*
▲恭喜中獎啦!

懷孕將滿三個月,黃小柔表示胃口不大,現在容易想睡覺而且腦袋容量變低,台詞比較記不住,其他方面沒有不舒服,所以不會影響《終極X宿舍》的拍攝工作,粉絲們不用擔心喔!夏美會帶著肚子裡的寶寶拍下去的。

不過劇組很貼心,稍微修改了劇本,避免讓小柔有大動作的演出,但角色不會有太大變動。小柔的老公也鼓勵她繼續拍,還開玩笑說:「這樣搞不好以後小孩會很有演戲天份,一出來就會說戲劇中的咒語『嗚啦巴哈』。」芭樂小編心想,真的會說也太厲害了吧,到時一定要接受我的採訪啊XDDDD

對於新婚不久就有喜,小柔說老公的第一個反應是:「哈哈,我太強了!太厲害了!」讓當天一起拍戲的阿喜、SpeXial宏正、王詩安虧:「妳老公棒棒、好厲害喔!」讓小柔臉超紅,直說:「好害羞喔!」
*
▲▼王詩安(左起)、阿喜和宏正(右一)都相當替黃小柔開心!
*
至於這個「終極X寶寶」是男是女,小柔覺得只要健康就好,但她和老母「雄哥」藍心湄都猜測是男生,雄哥說:「因為你變醜了啊,皮膚差成這樣!」戲外心湄姐也是小柔的乾媽,這下要升格當「乾奶奶」了,她一點都不怕被叫老(畢竟外表還是超年輕啊~),反而覺得非常開心、感動。

小柔上星期照了第一次超音波,確定寶寶手腳都很健全,她興奮分享:「在看的時候小朋友還有跟我們揮手,我跟老公兩個人一直驚呼。」愉悅的心情持續到車上還遲遲不能平復,自稱後座力很強的她,在車上一度放聲大哭。

老公升格當爸爸,也跟著越來越寵愛小柔,他怕她因為懷孕排便不順暢,每天都親自榨果汁,更有次小柔作夢夢到吃海膽、生蠔,老公隔天二話不說買來奉上,這些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動說:「我好幸福喔!」

真是恭喜我們的夏美囉~~~~‧★,:*:‧\( ̄▽ ̄)/‧:*‧°★*

#終極X宿舍 #黃小柔 #夏美 #藍心湄 #雄哥 #懷孕 #嗚啦巴哈 #阿喜 #SpeXial宏正 #王詩安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