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好評跨界 改編歌舞劇

「大紅帽」好評跨界 改編歌舞劇


 

夢田文創製作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已確定自華視搬家到三立。除了同步拍電視劇外,該劇也將一源多用,跨界編成音樂舞台劇。

夢田文創去年2月推出「瘋狂偶像劇」音樂舞台劇後,大獲好評,6月就在國家戲劇院加演,自「大紅帽與小野狼」偶像劇籌備時,同步開始討論舞台劇演出的規劃,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日昨也邀請全民大劇團導演謝念祖到場探班,除了慰勞劇組的辛苦拍攝外,也希望能夠給予謝念祖有更多的靈感與創意,延續上一部合作的「瘋狂偶像劇」形式,以台灣較少有的歌舞劇來呈現。

  
【夢田與全民大劇團準備炸物餐車與飲料,到場探班慰勞辛苦的劇組與演員們】

據知,「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版內容將重新編寫,或是另外發展番外篇,挖掘戲劇中的感動,甚至是電視戲劇中可能無法達成的「缺憾」,例如男女演員角色互換,或是在服裝造型上有特殊轉變等橋段,已讓劇中主角楊謹華與黃騰浩躍躍欲試。

除了電視劇與舞台劇外,「大紅帽」未來仍會跨產業發展,包括遊戲、動畫卡通等結合,藉此推廣台灣的文創產業與並發揮綜效。

#新聞 #大紅帽與小野狼 #舞台劇 #一源多用 #全民大劇團 #謝念祖 #楊謹華 #黃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