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挑戰父女前世情 笑說「趕快生一個!」

賀軍翔挑戰父女前世情 笑說「趕快生一個!」


▲眾演員齊聚大合照,就表示忙碌有趣拍攝期要開始啦~(圖/中天)

文/香蕉哥

中天自製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正式開拍!今天的開鏡記者會眾演員齊聚一堂,象徵準備開啟忙碌的「拍戲模式」~

女主角柯佳嬿飾演的陳怡君,是個從鄉下北上打拼的三十歲輕熟女,經過情場、職場雙失的遭遇,她發現除了自己的年紀贏人幾歲,還有名字「陳怡君」是菜市場名第一名之外,其他都沒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完全是個熟女「魯蛇(Loser)」,因此她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誤打誤撞遇到了粗獷帥爸賀軍翔還有女兒果果(吳若瑄飾),意外擦出了甜蜜火花。

*
▲三個人像不像一家人啊~(圖/中天)

柯佳嬿認為《勇敢說出我愛你》傳達的是想讓大家適時對身旁關心你的人說出:「我愛你」表達心意,不只在愛情上,更是親情,特別是對你來說重要的人。她表示:「台灣人不善於對表達對他人的情感,特別是『我愛你』,所以本戲也是要教大家勇敢學習如何對你愛的人說出口。」

柯佳嬿說自己私下個性比較害羞,不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不過她也建議,在開口說愛之前,可以試著用訊息或APP練習,用文字說出心裡話,「我也常用這個方法跟我媽媽練習。」柯佳嬿說。

男主角賀軍翔(小美)常對奶奶說「我愛你」,在爸媽面前卻是一個「死鴨子嘴硬」的姿態,硬是不喜歡說,心裡卻是非常愛爸媽,只有在像是生日等特別的節日才會鬆口,小美強調特別是男生更難直接表露自己心中感受,每次看到妹妹和家人「愛你來愛你去的」,其實心中默默很羨慕。問到小美「會常跟女朋友說『我愛你』嗎?」小美幽默回答:「我都聽女朋友對我說『我愛你』比較多啦!」

飾演里長伯強哥的黃仲崑也在一旁補充說:「也不能都光講,也要實際去做,去愛。」嗯嗯嗯…蕉哥在一旁聽了點頭如搗蒜,資深長輩果然薑是老的辣,一語中的啊!

*
▲吳若瑄童言童語超可愛的><(圖/中天)

小美在《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酷帥外表卻擁有另類溫柔的單親老爸,大家都很好奇沒有小孩的小美要如何揣摩這個角色,小美打趣說:「要趕快去生一個!」笑翻全場,「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小孩,加上也已經是舅舅了,和小孩相處起來蠻得心應手。」

蕉哥今天看小美還有小羅莉吳若瑄「父女」的親密相處,相信當爸的賀軍翔一定「逮就補」(沒問題)的啦!

#fanily #分享你 #勇敢說出我愛你 #賀軍翔 #小美 #柯佳嬿 #黃仲崑 #中天電視 #偶像劇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