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盛典》最強洗腦神曲-陳彥允【基因決定我愛你】

《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盛典》最強洗腦神曲-陳彥允【基因決定我愛你】

文/奧黛麗尼基

大家還記得2014年有一部由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偶像劇《喜歡,一個人》嗎?
而劇中插曲由陳彥允演唱的《基因決定我愛你》也隨著戲劇紅透半邊天!
不僅旋律嚷嚷上口,配上劇中甜蜜又揪心的浪漫愛情故事,擄獲不少當時追劇少女們的心,讓粉絲驚呼「簡直太洗腦啦!」不止如此,這首歌也在KTV必點歌曲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幫陳彥允投票

這是一首甜蜜到長螞蟻的主打歌曲,即便是老掉牙的劇情,超級噁心的言語,那又怎樣?這就是經典!也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感觸。甜到膩的肉麻唱腔,令人難以招架又無法挑剔。真心不需要彩排,­打從骨子裡就存在,就像愛情不轉彎,一箭就可以命中紅心。歌詞用字直白易懂,旋律朗朗上口,陳彥允招­牌風格展露無遺。

 

2014最動心的一首新世代告白洗腦專屬情歌。幫陳彥允投一票


《基因決定我愛你》
詞:陳彥允
曲:陳彥允

你總問我 為什麼愛你
我總說不出 一個原因
可能是你 壞運氣
要不就我 上輩子欠你

你總問我 為什麼調皮
我總說 因為你太淘氣
所以我們 相知相惜
相遇然後相愛 最後相信

基因決定 決定我愛你
超級噁心 但我很確定
每條神經 都為你傳遞
當愛來電時 每個訊息

命中注定 注定我愛你
我就喜歡 老掉牙劇情
每個場景 都為你設計
成你最最最最 喜歡的羅曼蒂

而人氣水漲船高的陳彥允日前也與MP魔幻力量一起出席HITO流行音樂節簽票會
現場粉絲尖叫聲未間斷過,讓人很難忽視這位潛力十足的新一代音樂紅人!

MP魔幻力量也入圍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最強天團幫MP投一票
*

▲粉絲稱陳彥允與MP魔幻力量一起合照毫無違和感。
*
▲現場人山人海,讓人無法忽視這位新生代實力派唱將陳彥允。

閃亮星大賞 音樂紅人盛典-最強洗腦神曲前三名目前戰況!投票點我

*
▲陳彥允-基因決定我愛你 目前暫居第二名,粉絲們快加把勁啊!

(票數截圖時間5/16)

令人興奮的【2015閃亮星大賞之音樂紅人盛典】開跑!到底你最愛的歌手、天團,能不能衝出佳績?聽千萬遍也不厭倦的神曲,是不是讓大家也深深上癮呢?就是現在,快來投票!轟動樂壇新狂潮,由你來決定!投票點我

#閃亮星大賞 #音樂紅人 #洗腦神曲 #陳彥允 #基因決定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