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TVBS榜上榜特約小編 花生醬另類回答粉絲超讚賞

鄧紫棋TVBS榜上榜特約小編 花生醬另類回答粉絲超讚賞


▲ 鄧紫棋首次擔綱《榜上榜》粉絲團小編職務。(圖/TVBS)

文/辛雯

香港歌手鄧紫棋首次擔綱《榜上榜》粉絲團小編職務,大方回答粉絲的犀利提問,不僅要粉絲幫她介紹對象,對於「為何這麼愛花生醬?」的提問,鄧紫棋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本週《榜上榜》還將播出香港歌手鄧紫棋當起粉絲團小編,直接親自打字回覆歌迷們的提問,眼尖的她第一眼就看見粉絲發問:「有無結婚生子的打算?
鄧紫棋馬上回答,原本計畫22歲就結婚,但現在都要24歲了可說是進度嚴重落後,還強調自己喜歡幽默的男生,當場反問大家「有沒有好對象可以介紹?」。

*
▲ 鄧紫棋巧妙的回答讓粉絲超讚賞。(圖/TVBS)

還有粉絲對她觀察入微,發問:「為何這麼愛花生醬?」鄧紫棋竟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近距離展現俏皮的一面,成功擄獲更多粉絲的心。

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TVBS歡樂台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