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操愈猛 王子、許哲珮飆歌讓人驚艷

愈操愈猛 王子、許哲珮飆歌讓人驚艷


▲王子近來演唱會、舞台劇兩頭燒,愈忙卻表現愈好

文/歪歪

上週小編有幸參觀「全民大劇團」最新力作「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一ㄢ」的整排現場,超級Lucky~不去不知道,原來整排的陣仗竟然如此之大!不但監製蘇麗媚、導演謝念祖和舞台、音樂設計等創意團隊一字排開,連演員們都幾乎全員到齊,排練室裡至少擠進2、30人,要完成一齣舞台劇(尤其還是歌舞劇),果然不簡單耶。

 

老實說,在參觀整排之前,小編只知道這是花美男「王子」和音樂精靈「許哲珮」主演的歌舞劇,內容從「童話世界失業率飆破90%大關!經典角色紛紛力求轉型」開始講起…。因為這故事聽起來就好好看(導演表示無誤),所以小編立馬就呼朋引伴買票去了。開什麼玩笑,這可是「全民大劇團」耶!

*

▲除了王子和許哲珮外,還有羅北安、凱爾、舞思愛、王鏡冠等硬底子的演員及歌手。

沒想到…沒想到…到了整排現場一看,小編我簡直是驚為天人呀~飾演小紅帽的許哲珮聲音本來就有如天籟,每次都讓我聽得如癡如醉;這次接受郎祖筠老師魔鬼訓練的王子,更是脫胎換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呀,全劇不但載歌載舞(據說連羅北安老師都被指定要跳一首舞曲喔,這麼精采不看怎麼行),還笑料不斷,讓我肚子都笑疼啦~

因為看完整排,現在對「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一ㄢ」充滿無限愛意的小編,真的超級期待正式演出!到時候下班,我一定要手刀衝向國父紀念館,乖乖坐在位子上等開場!八月底呀八月底,你怎麼還不趕快來~(邊唱邊跳飄走)。

說這麼多,趕快來看一下當天整排的幕後直擊吧!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王子 #許哲珮 #羅北安 #王鏡冠 #凱爾 #謝念祖 #全民大劇團 #舞思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