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大紅帽與小野狼木柵片場!!

前進大紅帽與小野狼木柵片場!!

昨天小編前進木柵武兒館,參觀了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拍片現場,體會到了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辛苦,才去一個小時就已經受不了了,更何況是五點就到已經開始準備的工作人員,一整天就在片場度過,為了每一個場景,拿著攝影機和麥克風收音,導演更要盯著小螢幕戴著耳機細心地抓出每個錯誤,還要導戲!黃騰浩在片場辛苦地為了每一個鏡頭的完美,不停走位,對戲 。跟工作人員的互動也很熱絡,感覺人就很親切!Wink!

辛苦的黃騰浩
還看到了位在二樓的行動梳妝台,兩位女演員正在為戲中的角色打點造型,準備上戲!為了幾分鐘的鏡頭就要梳妝打扮很久。經過了這段時間,我才發現要拍片真的好不容易,每一個鏡頭都要拍上好幾遍,就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效果,往往一整天下來就只有拍幾個片段,演員都要為不同片段培養情緒,不停地換造型,在片場裡就堆滿了包包飾品跟衣服~一個場景的拍攝,真的要好多人的配合跟幫忙,缺一不可阿:D

#大紅帽與小野狼 #黃騰浩 #片場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