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粽子!寒風中拍烤肉戲 楊謹華出奇招保暖

▲抱著熱水袋取暖的謹華與穿羽絨衣避寒的元浩。

文/羅欣亞

這天傍晚氣溫逼近十度,儘管天涼冷颼颼,小編依舊不畏辛勞,頂著寒風,前往劇組探望安德風與吳長鎂,希望他們禁得住低溫~當然小編也會順便分享一些漏網鏡頭給最忠實的《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啦:)!

到了現場放眼望去,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是包得緊緊的有如一顆肉粽,就怕一個不注意冷風就直灌心底,而且今天在高達37樓的地方拍戲,寒冷的程度也是更上37層樓哪!

看攝影大哥被大衣包覆之餘,還用毛帽多做一層防護~

*

▲被厚重大衣包覆的攝影師,幕後英雄,辛苦你了。

左邊的燈光師在大衣的包覆之下,身形也當場擴大一倍!

*

▲被厚重大衣包覆的燈光師,再一次謝謝這一群幕後工作人員。

另一方面,小編不禁為長鎂與德風感到心疼,因為這冷颼颼的天氣裡,他們只能穿單薄的衣服拍戲,可說是為戲犧牲呀!好心的導演呀,我們今天就趁早收工,讓謹華與元浩穿上保暖的衣物吧,你看看他們倆的眼神多渴望溫暖哪!

小編一邊欽佩謹華與元浩的敬業精神,一邊卻忍不住默默期待收工後豐盛的大餐……因為今天拍的是德風與長鎂烤肉的戲,拍完後當然要大吃一頓來慰勞冰冷的心囉!(是說小編根本把自己包得很緊沒有被冷到啊……)

被小編覬覦的豐盛食材~

*

▲劇中的豐盛烤肉食材。

在小編的注意力被食材吸走的時候,回頭才發現多了一個用黑長大衣包緊全身的怪異人士!

*

▲哎唷喂呀,長鎂啊,妳包成這樣,嚇了小編一大跳。

正感到困惑,發現這人原來就是吳長鎂,在等待調光的同時,她先穿上保暖工具,小編當場對謹華感到佩服,因為這長大衣看來相當厲害,怕冷的小編改天也要購入一件才行!

再轉眼望向德風,原來他在肩膀以下鏡頭看不見的地方也是用羽絨衣來取暖呢,是說,只包住下半手臂可以感到溫暖嗎?(小編疑惑中……)

*

▲看德風無奈的表情就知道半截取暖其實不暖。

至於導演這邊呢?工作人員當然也是用厚重的大衣包著緊緊的囉,有緊握雙手取暖的、正拉緊拉鍊的,小編還捕捉到戴著毛帽的導演低頭喝熱茶取暖的畫面呢~

*

▲寒風中取暖的導演與工作人員。

經過一番折騰後,大家終於可以收班啦!而小編期待已久的吃大餐時間當然緊接著正式登場囉,看看元浩也迫不及待先用炭火來溫暖雙手呢~

*

▲這個炭火,讚啊。

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努力下,香噴噴的第一道菜「烤三層肉」終於出爐啦,深深撫慰了大夥兒的身心與胃,原來在寒風中吃著烤肉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

▲下課!工作人員料理食材給工作人員品嘗。

要看更多德風與長鎂在鏡頭後外人不知的拍戲辛酸,就請持續鎖定小編日記喔~

#明星美食 #大紅帽 #寒冬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