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為你》上演姊弟戀 洪宗玄:想向宋允兒看齊

《只想為你》上演姊弟戀 洪宗玄:想向宋允兒看齊


▲韓劇《只想為你》中,洪宗玄(左)與宋允兒上演姊弟戀戲碼。(圖/緯來提供)

文/菇子

緯來戲劇台26日晚間10點將首播由洪宗玄、宋允兒、鄭俊鎬、文晶熙主演的《只想為你》(韓國原名:媽媽),劇中洪宗玄愛上宋允兒,兩人談了一段姊弟戀。而對於第一次與宋允兒合作還談戀愛,洪宗玄說年紀不是問題,還透露自己喜歡能自我管理的女生。

*
▲洪宗玄在《只想為你》中,飾演拋棄富二代身分的自由攝影師。(圖/緯來提供)

《只想為你》中,洪宗玄飾演的富二代因為與父親關係疏離,不願傳承家業,而成為自由攝影師,因緣際會下與帶著孩子的宋允兒相識,兩人誤打誤撞從冤家變成夥伴關係。洪宗玄意外發現宋允兒身患重病,默默地在一旁守護她保護她,與她產生愛情。洪宗玄說,現實中如果他遇到這種情況,也會盡力幫助女友脫離病痛並願意照顧她的孩子。

以模特兒出道的洪宗玄在韓國因《我們結婚了》人氣迅速攀升,而第一次與年紀差很多的宋允兒合作,他則說這都不是問題,尤其看到前輩精湛的演技、還有敬業精神讓他非常佩服。他說,拍戲時宋允兒受傷了,但在現場卻絲毫不露出疲態,即使狀況不好,還會照顧他與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看到宋允兒的表現,洪宗玄說以後也要成為像她這樣敬業的演員。

*
▲模特兒出身的洪宗玄,有「韓國美顏男模」稱號。(圖/緯來提供)

由於洪宗玄是模特兒出身,他與盛駿、金宇彬等被稱為韓國美顏男模,私底下他們也是好友,洪宗玄說,拍戲時大家沒空見面,但休息時卻經常相約,最近大家都太忙了幾乎見不到,尤其是金宇彬,現在的行程非常緊湊!

#Fanily #分享你 #緯來戲劇台 #韓劇 #韓星 #只想為你 #洪宗玄 #宋允兒 #姊弟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