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倒的霸主謝佳見再奪冠 獲網友認證「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

打不倒的霸主謝佳見再奪冠 獲網友認證「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


▲謝佳見好身材獲肯定,沒有超級大「肌」卻以修長結實線條取勝。(圖/謝佳見臉書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上周舉辦「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大PK」,蒐集六位演藝圈健身有術的偶像劇男星,有謝佳見、炎亞綸、李沛旭、劉以豪、趙杰、修杰楷,六大「肌」情猛男票選,冠亞軍戰況猛烈,最後仍由謝佳見以19794的高票奪下網友心目中最Man猛男冠軍,炎亞綸以16472票奪下亞軍。

*
▲炎亞綸也是演藝圈「肌」情四射的男偶像,在PK中多度坐上冠軍,但戰況糾纏,最後位居亞軍。(圖/炎亞綸臉書

謝佳見堪稱打不倒的魔王,參與三場PK都穩穩坐上冠軍寶位,堪稱「Fanily分享你」中的三連霸主!在《2015閃亮星大賞》中亦抱走影帝寶座,人氣紅不讓!這回獲得「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大PK」,和炎亞綸票數僵持不下,在投票的最後一日戰況更是刺激,炎亞綸一度大幅領先成為冠軍,最後仍不敵謝佳見鐵粉加持,敗下陣來,成為亞軍。

*
▲李沛旭健身有成,深受網友們肯定,在這次PK獲得季軍。(圖/李沛旭臉書

另外,最近將推出作品《春梅》的李沛旭也是健身有成,時常將自己的健身成果放上臉書粉絲專頁,精壯結實的肌肉讓許多粉絲大流口水,就連男粉絲也瘋狂,紛紛討教健身術。精實的體魄讓李沛旭在這次PK中獲得季軍,連帶的讓人期待在新戲《春梅》中是否也會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壯碩的好身材。

*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將在3月25日至31日舉辦「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快來投票吧~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將於3月25日至31日舉辦「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賽」,網羅熱門韓劇的經典之吻,有《皮諾丘》的麵包之吻、《祕密花園》的泡沫之吻、《Kill me heal me》的南瓜馬車之吻、《對我說謊試試》的可樂之吻、《Healer》的雪花之吻以及超火經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15秒閃吻,哪一個吻最讓你心跳加速呢?快來投票吧!

快來投票吧!點我連接至投票頁面!

#Fanily #分享你 #謝佳見 #PK #冠軍 #猛男 #超Man #野獸派 #炎亞綸 #李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