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曾經Follow的棒棒堂底迪們 現在都在做啥?

那些年,我們曾經Follow的棒棒堂底迪們 現在都在做啥?


▲模范棒棒堂!開堂囉!(圖/維基百科

文/香蕉哥

當年范范范瑋琪(口吃?)率領一群活力青春底迪的《模范棒棒堂》綜藝節目,與同台的《我愛黑澀會》形成一股底迪美眉旋風,不過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這些美眉步入輕熟女,底迪也歷經風霜磨練成為葛格~

Fanily分享你先從底迪們的回顧開始,看看這些經過棒棒堂洗禮成「葛格」的他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哩?

Lollipop@F -敖犬、小煜、威廉、阿緯

*
(圖/LOLLIPOP_F小煜微博

2013年面臨舊東家金牌大風改組,Lollipop@F的成員們雖然在主持、電影、或其他副業都有所成就,但遲遲等不到發片的時機,歌唱事業一度停擺,後來Lollipop@F在同年9月簽給了曾志偉在台灣的分公司「分工合作社」,四人也即將發行睽違兩年的歌曲EP《那麼厲害》,象徵經歷低潮後再出發的氣勢。(蕉哥想到侯昌明某廣告詞也是一直「那麼厲害」^^”)

團長敖犬近年在戲劇、電影圈都有很多演出,包括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變身》都擔綱第二男主角,在戲劇《真愛配方》也與周湯豪、林逸欣有精彩對手戲(獨家影音/敖犬最自豪胸前粉嫩小紅豆~羞說:「我覺得很可愛」>////<),現在也與小豬羅志祥在大陸拍攝偶像劇。

威廉也在主持界闖出好成績,主持過不少綜藝節目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娛樂百分百》啦~而小煜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經營美髮副業當起老闆,阿緯則是因為他的精壯身材還有對武打功夫的憧憬,演出不少香港電影裡的配角,像是電影《激戰》裡,阿緯演出少年時期張家輝飾演的程輝一角。

JPM-王子、毛弟、小杰

*
▲那是血在流~那不是雪中紅~(圖/傳奇星 JPM(小傑 王子 毛弟) 官方粉絲專頁

其他成員像是王子(蛻變成肌肉棒子後和楊丞琳黏踢踢)、毛弟(與豆花妹的情事撲朔迷離)、還有小杰組成的JPM,目前的經紀約簽給黑人陳建州還有前Channel V總監張世明(Andy哥)旗下的「傳奇星娛樂」,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前黑澀會、棒棒堂的底迪美眉們,包括大牙、Apple等,大膽出名的Circus也是同屬旗下。BTW前黑澀會美眉洪詩,原本合約也是簽給「傳奇星」2012年約滿後轉到華研和大元等人組成「Popu Lady」當起S.H.E的師妹~(洪詩好正→直擊/賀軍翔好久不見~怎麼抱女兒出來見客了?

*
(圖/取自李昶俊ECHO臉書粉絲專頁

《模范棒棒堂》單飛最成功的非Echo(李昶俊)莫屬,本身擁有高超的B-Box(Beatbox)還是代表亞洲區的前三名,值得提一下Echo曾經是周杰倫的Beatbox老師,參加歐弟主持的《超級模王大道》曾經模仿羅志祥、周杰倫、李敖大師,去年也發行個人首張專輯《ECHO》。

另外棒棒堂裡學歷最高的「公主幫」幫主阿本(政大碩士)在演藝圈浮浮沉沉,目前主要在戲劇圈發展,參與過《萌學園》、《海海人生》還有微電影的演出,努力求個人代表作,阿本曾自爆因為自己在節目犧牲色相的誇張演出,遭受政大教授冷言冷語:「研究生有必要這樣子嗎?」因此也讓阿本更努力想證明自己的能力~阿本加油~期待哪天能看到你的代表作囉!

*
▲阿本也瘋雷神巧克力?(#Fanily #分享你 #Lollipop F # #敖犬 #小煜 #威廉 #阿緯 #我愛黑澀會 #毛弟 #王子 #威廉 #豆花妹 #黑人 #陳建州 #曾志偉 #真愛配方 #洪詩 #大元 #華研 #ECHO #阿本 #李昶俊 #模范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