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KANO》拿下大阪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賀!《KANO》拿下大阪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恭喜《KANO》得到大阪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文/棒球桃桃

《KANO》票房突破2億,小桃昨(16日)也跑去電影院「二刷」,影片才剛開始3分鐘,我就快落淚了!(←淚腺神經十分發達啊XD),《KANO》就是一部這麼牽動人心的電影,才能在第9屆大阪電影節一舉奪下「觀眾票選獎」,白話文就是,這是一部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好電影!

之前《KANO》監製、導演和演員們前進大阪電影節宣傳,還朝聖了甲子園球場(精彩報導請看→《KANO》前進大阪電影節 這次不是搭「千穗號」囉),回到台灣後仍馬不停蹄的出席活動和到電影院「突襲」,白色情人節當晚到大魯閣出席棒球PK賽,現場粉絲人數就跟電影院滿場一樣多到爆炸~(來看小編快被擠扁實況→天下KANO!野生球員出沒~我快被熱情粉絲淹沒啦

導演馬志翔在粉絲團寫下:「辛苦的企宣夥伴們。今天大夥兒新竹、台南、高雄兵分三路感謝影迷朋友的支持,大家在傍晚得知KANO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得到了觀眾獎的消息,讓忙了一整天的夥伴們在回程的路上終於笑了!謝謝所有支持KANO的朋友們,我們又有繼續前進的動力了!」

有認真的團隊,才有精彩的好電影。聽說有不少影迷都去電影院「二刷」、「三刷」,甚至「六刷」的都有,《KANO》受喜愛的程度可見一斑,期待《KANO》票房越衝越高,可以像濱田三號一樣又美又大喔!

#KANO #嘉農 #棒球 #大阪電影節 #得獎 #觀眾票選獎 #人氣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