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歐巴PK 一票怎麼夠

韓劇歐巴PK  一票怎麼夠


▲文晸赫Eric終於在2014出演新作品啦!(圖/戀愛的發現劇照)

(文/龍眼妹)

這次的史上最強韓劇歐巴大PK,龍眼妹是在文晸赫跟趙寅成之間做抉擇,他們都是龍眼妹follow了好一段時間了的韓劇歐巴們,所以當然要支持一下!最後龍眼妹決定投給文晸赫啦!

*
▲Eric在《火鳥》飾演男二,有不少經典台詞~(圖/網路

文晸赫Eric也是韓國最長壽idol—「神話」團體裡Rapper擔當,這次的《戀愛的發現》是Eric時隔好多年的作品,其實Eric在挺早之前就參與戲劇的演出啦,那就是龍眼妹以前看過的韓劇《火鳥》,那個時候就注意到演男二的Eric,雖然這次Eric演出的《戀愛的發現》,老實說龍眼妹並沒有特別喜歡,但是(私心)看到Eric不錯的表現,龍眼妹還是投給他了!

*
▲河智苑、蘇志燮、趙寅成、朴藝珍主演的峇里島的日子(圖/網路

 

只可惜只能投一票,不然這次龍眼妹也很想投給趙寅成,從十年前看到《峇里島的日子》這部戲,龍眼妹就一直會關注演出劇裡其中三個主角的歐膩和歐巴們,他們分別是趙寅成歐巴,還有前陣子演出《奇皇后》的河智苑歐膩、跟《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歐巴~(很厲害的卡司啊!現在要在同一齣戲裡看到這三位應該很難了吧…..)《峇里島的日子》是龍眼妹最早看的韓劇之一,也一直在龍眼妹的韓劇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所以其實龍眼妹也很想支持一下這次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趙寅成啊!

*
▲史上最強韓劇歐巴大PK,真的很難抉擇~

每年播出的韓劇那~麼多,歐巴們也是一個比一個紅,只能說要在他們之間只選出一個最強韓劇歐巴真的是太困難啦~

#PK #韓劇 #歐巴 #文晸赫 #趙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