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主角都有個溫柔暖男守護 好羨慕啊!

每個女主角都有個溫柔暖男守護 好羨慕啊!


▲偶像劇裡總有個癡情的他讓你心疼,但女主角總不會愛上他QAQ(圖/各劇SNS)

(文/桔哥)

在看偶像劇的時候,總會有兩個男人讓你無法抉擇,雖然你不是女主角,但總會默默幻想要是我是女主角,我應該選誰啊!?←內心戲很多的粉絲)桔哥同時發摟(Follow)很多偶像劇的時候都會好苦惱,一部劇至少兩個要抉擇看五部戲就有十個要抉擇超忙der!自以為很夯的女主角Fanily分享你來介紹最近幾個讓你大嘆,「好可惜!沒人愛你我愛你~」的揪心男配角吧~

♥SpeXial-子閎
*
▲嗚嗚,只能默默看著喜歡的人,有股淡淡的哀傷。(圖/終極一班3臉書

SpeXial-子閎演出《終極一班3》的中萬鈞,雖然跟女主角雷婷是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互相依靠的朋友,但~雷婷還是喜歡男主角大東!(萬鈞大哭~~~~)在劇中常常看到中萬鈞孤獨的身影,真的會覺得好想給他抱抱喔!(被粉絲們踹開)但粉絲們別擔心,八大正在籌拍的新戲中可能會讓雷霆萬鈞合體放閃喔!雷婷、萬鈞終於親了?

♥4ever-簡宏霖
*
▲浩威真的是個懂事又成熟的男人!(圖/喜歡.一個人臉書

4ever-簡宏霖《喜歡.一個人》中飾演程浩威,是女主角杜凱琪的大學學長,天啊!光聽到「學長」就覺得好想跟學長在一起啊~聽起來就感覺怪厲害的XD好啦!重點是浩威和凱琪大學時期差點要在一起,但卻因為誤會而絕交,直到兩人再度相遇才把誤會冰釋,雖然很喜歡凱琪,但在凱琪和男主角傅子杰吵架的時候,總會默默陪在凱琪身邊開導她,這種溫暖的守護者是不是讓人很心疼呀?阿杰要小心凱琪被追走喔~~~~

♥謝佳見
*
▲他曾經也是傻傻的只是想要給家妮全部的愛而已。(圖/16個夏天臉書)

謝佳見《16個夏天》中飾演汪俊杰,是女主角唐家妮的大學同學兼老公,咦?題目不是要談「癡癡守候的他」嗎?這位仁兄已經娶到女主角還要被拿來討論?No no!案情並不單純~其實女主角有個錯過的「真愛」,為何要把「真愛」框起來呢?因為當時要是把握了,難道就能永遠在一起嗎?好吧~這問題有點複雜,總之女主角和可能是真愛的男主角重逢了,俊杰開始沒有自信,甚至還跟家妮的閨蜜發生肉體關係,但俊杰真的是願意付出一切愛家妮的啊!只是他慌了,之後他們之間會變得怎樣呢?就請大家好好關注囉!

♥安哲
*
▲好巧、好巧,很多個好巧,於是開啟了一段故事。(圖/妹妹臉書

安哲飾演《妹妹》當中的袁方,總是跟女主角周繼薇好巧的遇見,算是一個路人~(甚麼定義啊!)但不得不說,是個很帥的路人!(還不是一樣←被踹飛)但因為他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桔哥實在也不知道說些甚麼…老闆已怒)面對這樣條件優異又魅力十足的「仙人」級競爭者,戴耀起要小心囉!

#Fanily #分享你 #暖男 #男二 #男配角 #安哲 #袁方 #妹妹 #簡宏霖 #程浩威 #喜歡一個人 #子閎 #SpeXial #中萬鈞 #終極一班 #謝佳見 #汪俊杰 #16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