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不驚人死不休! 小S要亂彈阿翔舔她道謝

語不驚人死不休! 小S要亂彈阿翔舔她道謝


▲亂彈阿翔的歌聲收服小S。(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7/3播出的《康熙來了》,邀請歌手王彩樺、亂彈阿翔、郭靜、潘裕文、劉容嘉、HUSH!樂團聊以前曾被禁的歌曲,但如今首首都是金曲。而聽了亂彈阿翔的現場演唱後,小S火辣發言表示聽他唱歌很容易點燃女性慾望,讓亂彈阿翔好害羞,小S更放話要請老公包場聽歌,並要求阿翔在後台要舔她表示謝意,這麼犀利的發言,比當年的禁歌還威猛耶!

節目一開場,蔡康永就問搖滾歌手亂彈阿翔和王彩樺坐同一排適合嗎?小S也好奇兩人是否同抬過?王彩樺急忙解釋:「我幫阿彈老師炒過米粉!」把金曲歌王阿翔變阿彈,引來一陣爆笑,王彩樺笑說:「阿彈跟阿翔都是同一家啦!」
*
▲聽到自己被改叫「阿彈」,亂彈阿翔(左)笑得很開心,右為郭靜。

當年歌曲被禁唱的理由百百種,蔡康永直問亂彈阿翔是否曾在台上開罵不雅字眼?亂彈阿翔斯文笑說,不曾,並表示其實在台上不太講話,蔡康永再問,若有人在台下大喊「阿翔,我愛你」,會如何回應?阿翔說,他也會回應歌迷,此話一出,蔡康永笑說亂彈阿翔很會應酬!
*
▲《康熙來了》邀請眾歌手聊禁歌。

#康熙來了 #小S #亂彈阿翔 #王彩樺 #郭靜 #潘裕文 #劉容嘉 #HUSH!樂團 #蔡康永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