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送給曉安的海索草培植場 要朝聖來這裡啦!

一飛送給曉安的海索草培植場 要朝聖來這裡啦!


▲一飛(右)和曉安在聊什麼呢?粉絲快舉手搶答!

文/小桃紅

一飛遮住曉安的眼睛,是要帶著她去哪呢?無視於曉安的警告,一飛對這次的驚喜可是相當有把握,哇~他竟然把整塊地買下來,要送給曉安當海索草的培植場,帥氣的說:「以後妳再也不用擔心只有一株海索草了!」小桃紅承認,看到第4集的這一段,就倒戈向一飛了,哈哈~這招實在是正中少女紅心>////<
*
▲一飛送給曉安一整片地要種海索草。
*
▲謙哥(右)來宣告主權?
*
▲哎呀!謙哥把曉安帶走了。

劇中的這塊培植場,不只有曉安和一飛的回憶,也別忘記謙哥啊!曉安被一飛砸蛋糕後(好狠啊→臉埋蛋糕又遭蛋洗 林逸欣:我洗臉都洗出心得了),心情很難過,就到培植場種海索草(其實是偷偷想一飛吧QQ),大學讀深情守候系(無誤)的謙哥,也陪在曉安身邊,所以……別再覺得這只是一塊平凡無奇的地,上面可是閃閃發亮,有愛情的加持喔!

*
▲▼謙哥(左)安慰難過的曉安。
*
*

▲私心來張謙哥(喂XD)

說半天,小桃紅都沒講到重點( ‵□′)──C<─__-)|||,這塊培植場在哪兒呢?一樣在「八里垃圾掩埋場」,取景地是園區內的「觀海步道平台」,空曠的土地旁還有步道可以走一走,看看海、傾吐心事,享受美好幸福時光。
*
▲一飛的機車與「觀海步道平台」。
*
▲這一段是曉安看到一飛埋在土裡的信,想像自己和一飛說話喔!
*
▲有人要來抗議,一飛(左)說什麼也要保護曉安。
*
▲▼天明製藥培植場的動土典禮當然也是在這邊拍的喔。
*

*
▲貼心的恬恬(左)~

(以上圖片提供/民視、八里垃圾掩埋場粉絲團

–場景資訊–
★劇中景:海索草培植場
★取景地:八里垃圾掩埋場-觀海步道平台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