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定裝定髮篇:短髮的安心亞!

《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定裝定髮篇:短髮的安心亞!

《妹妹》這次的演員非常多,從主角到配角,雙手雙腳加起來都還不夠數,再加上橫跨年代­等問題,所以光是定裝,我們至少預訂三天起跳,來分批進行。

正式定裝日之前,如果你身在我們工作室,可以看見什麼是所謂的「大陣仗」。服裝造型師­扛進扛出一大袋一大袋的服飾配件,一落落的衣桿,掛滿各式各樣的衣服,而一旁早就堆滿­像一座小山的鞋盒,桌上佈滿首飾配件……等,工作室瞬間變身成為服飾店。這些­,不要懷疑!通通都是要給演員們定裝時試穿的。

梳化妝呢?在定裝前,其實早已暗中進行各式工具的準備。或者某天,你會接獲神秘電話,­告訴你明天幫她們收個包裹,又或者後天你就見到她們本尊,人肉快遞一箱箱用26至28­吋行李箱裝載,五花八門的「傢俬」,以及長短不一、有直有捲的假髮,現場只能以「熱鬧­非凡」形容了。

為了更貼近心目中的角色形象,男主角藍正龍將頭髮剃到只剩三分頭,女主角安心亞在我們­的心機遊說下,剪了兩次才驚覺:「咦?怎麼越剪越短?」――廢話嘛!呵呵。於是,第一­次定裝、第二次定裝………總共十五次的主要角色定裝,一路的淘汰、修正、­共識後,每個角色的模樣,終於,拍版定案!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那麼「永遠」呢?
曾經擁有的,就會陪你到永遠。

今年夏天最動人的故事-《妹妹》,敬請期待!

#Fanily #分享你 #幕後紀實 #安心亞 #藍正龍 #妹妹 #八大 #定裝